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动物不吃转基因作物的秘密被披露

时间:2020-01-23 16:39:16  来源:红歌宣传队  作者:佚名

 

    我们知道,著名的珍妮-古道尔出版过著名的《希望的收获》,书中写到许多动物对转基因生物表现出本能的厌恶。野鹅会避免到转基因油菜田觅食,而喜好非转基因油菜。有一个农民用自己的牛做实验,他在一个饲料槽里放转基因玉米,另一个饲料槽放自然玉米,结果,每一头牛都是只闻一闻转基因玉米,转头吃自然玉米。美国有农民指出,如果用转基因玉米喂猪,猪不会把定量的食物吃光。狗熊掰棒子是一个挺好玩的故事,但是,珍妮-古道尔在她的书中说,浣熊经常扫荡自然的玉米地,却不会碰转基因玉米田。还有美国农民说,一群鹿吃了他地里的自然大豆,却没有一只去吃附近的转基因大豆。加拿大和荷兰的农民说,如果分别储存转基因和非转基因作物,那么,装非转基因作物的箱子会有很多老鼠,而装转基因作物的箱子,则没有老鼠。实验用的小白鼠本来是爱吃番茄的,但是,它们拒绝吃转基因番茄。研究人员不得不强迫喂食,才能观察小白鼠吃了转基因番茄的后果。“结果几只老鼠出现胃部损伤,40只老鼠中有7只在几周后死亡。”但是,美国FDA还是批准了这种转基因番茄上市。有些国内支持转基因的人说,他们自己也吃转基因食品,还拿转基因番茄举例,但他们却不说,这种转基因番茄目前在美国已经没有销售了。


    这是珍妮-古道尔这本书告诉我们的。现在又一个知情人以“风雨下黄山”的名义向人们披露,动物所以回避转基因食物,这是因为他们能嗅出转基因食物所含有毒的甲醛的味道,并且转基因食物的营养成分有惊人的改变,这种改变将使动物和人罹患各种疾病,包括恐怖的癌症。这也再次证明了,具有很强体魄的温总带头不食用任何含转基因成分的食物的做法是正确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附: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的营养区别

 

                                 风雨下黄山

 

       声称“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之间没有任何区别,那都是假的。昨天,加拿大唯一的非转基因玉米种子公司-德戴尔种子公司,叫我支持游行,让美国人发现有关转基因食物的真相。他给我发的电子邮件里面有个惊人的报告,很清楚地表明了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的营养价值区别。我感到震惊不已,同时,并不完全感到意外,因为草甘膦会导致玉米重要的营养素流失。 

       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一个人缺乏这些营养素将导致机能失调,极易患病和癌症。如果缺乏钙和镁将导致骨质疏松症,而缺少锰则会导致癌症。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转基因玉米只有14 ppm的钙(Calcium ),非转基因玉米有6130 ppm的钙,是转基因的437倍以上。 

       转基因玉米只有2 ppm的镁(Magnesium) ,非转基因玉米有113ppm,是转基因的56倍以上。 

      转基因玉米只有2 ppm的的锰(Manganese) ,非转基因玉米具有14ppm,是转基因的7倍以上。 

      看看玉米中甲醛(Formaldehyde)和草甘膦(Glyphosate) 的水平!根据美国EPA标准,水中草甘膦的标准是0.7 ppm。而在欧洲是0.2 ppm的。测试结果显示水中有0.1 ppm的草甘膦将对动物器官造成损害。而这种转基因玉米居然有13个PPM! 

       在另一项研究中胡贝尔博士指出,动物摄入0.97 ppm的甲醛是有毒的。这种玉米居然达到了200 ppm!动物也不会吃这些转基因作物,因为他们可以闻出甲醛的味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