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联想官微更名为联想中国 网友却纷纷吐槽

时间:2019-06-05 23:08:18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微博

   5月31日,联想官方微博更名为联想中国,本意是让大家知道联想是一个爱国的企业。不过弄巧成拙,很多网友开始针对这件事发表评论。

  

503d269759ee3d6d038e219e1d0980264f4ade3b.png

 

  31日下午12时,联想正式更名为联想中国,并在微博当中标明: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并在微博当中,看到了星辰大海。

  

联想改名联想中国!引发国内网友热议!

  

联想改名联想中国!引发国内网友热议!

  

联想改名联想中国 引发国内网友热议

  有网友称:一般名字为XX中国的,说明这家企业是国外企业,然后XX中国,都是在国内的分公司,问题来了,联想总部在哪呢.......

  此事还因前段时间联想黄伟明的言论被误读,导致联想陷入舆论危机,不过联想后来已经发表声明并且道歉。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不喜欢联想,这次更名联想中国也让联想成为了焦点。

      综合砍柴网、网易科技等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