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吴铭:举一反三地看待绑架小孟事件!

时间:2018-12-20 20:23:03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1.既然可以绑架华为的小孟,也可以绑架中国其他公人私有公司的小张、小李。

  2.既然可以绑架公司的小孟,也可以绑架某要员的小张、小李。

  3.既然可以让加拿大这个狗奴才出面绑架,也可以让英国、澳大利亚等狗奴才出面绑架。

  4.既然可以绑架,也可以暗杀,比如投毒、跳楼、噎死、抑郁之类。

  5.也可以暗地绑架,只通知其家人。

  6.既然可以绑架暗杀的办法,也可以采取没收财产、把人驱逐出去等办法。

  7.既然可以打着法律的旗号,也可以打政治、经济、军事、安全、外交、宗教等任何方面的旗号。

  8.既然可以打着法律、政治、经济、军事、安全、外交、宗教等任何旗号,也可以任何旗号都不打。

  9.既然特朗普大王可以出面干预让加方放人,也可以出面干预,让加方杀人,撕票。

  10.既然特朗普大王大可出面干预杀一个人,也可以杀多个人。

  11.既然特朗普大王可以出面干预放人、杀人,那么,特鲁多大约也可以出面干预放人杀人。

  12.既然可以绑架、暗杀,那也可以明杀。

  13.既然可以用来对付中国,也可以用来对付朝鲜、巴基斯坦、伊朗等所有国家,包括加拿大和美国人自己。

  14.既然美国可以用这些办法,那么,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他们的友好国家,为何不可用?

  15.既然美国今天可以用如此手段对付中国,那么,明天,特朗普也可以再用同类办法。

  16.既然美国今天运用此类手段,明天也可以用此类手段,那么,难道昨天就没有用过此类手段?

  17.既然美国今天、明天、昨天都可能使用这种手段,那么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就不可以用吗?

  8.既然美国一国可以用这种手段,那么,多国联合,也可能使用这种手段,甚至使用联合国名义。

  19.既然美国可以联合加拿大实施绑票,可以联合其盟友实施绑票,那么,也可以联合中国国内的亲美的人实施绑票,甚至实施暗杀。

  20.既然美国可以联合中国国内的某些人对中国的另外一些人进行绑架、暗杀,那么,美国也可以让这些人单独实施绑票和暗杀。

  21.绑票暗杀是一种办法,但是不光彩,影响形象,那么,收买、贿赂是不是更好一些?

  22.既然可以用收买、贿赂的办法达到目的,那么,这个办法是不是已经实行了?

  23.既然可以通过收买、贿赂的办法达到目的,那么,有没有可能采取给予荣誉称号、给予高级职称、给予特殊待遇等拍马屁的方式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这个办法是不是也已经实行了?

  24.既然中国对小孟被绑的事没有丝毫预见,那么,对其他企业高管、政府要员的小李、小张的被抓也不可能有丝毫预见。

  25.既然中国对小孟被绑没有预见,那么,对其他人被暗杀也不会有预见。

  26.既然中国对绑架、暗杀没有预见,那么,对以往已经发生的这类事件,是不是也没有正确的定性。

  27.既然对当前的小孟被绑没有预见,对以前的某某被暗杀没有正确定性,那么,未来对此类事件也不一定就有正确的预见和定性。

  28.既然对美国做如此卑劣事件没有预见,那么对英国、日本做出如此卑劣事件,是不是也不会有预见?

  29.既然没有正确的预见、防备、定性,那么,以后会不会如此恶性事件频频发生?

  30.为什么没有想到帝国主义会如此险恶、不择手段?

  31.明天,能够想到帝国主义的阴险,也不晚。

  32.我担心,明天,也不愿意承认帝国主义的阴险。

  33.我既然今天、明天都不愿意承认帝国主义的阴险,那么,有可能,会痴情地认为,帝国主义其实是很好的。

  34.既然认为帝国主义其实是很好的,就有可能再次宣扬帝国主义的美丽。

  35.既然帝国主义如此美丽,那么,必须发展和帝国主义的全面关系,维护这个外交大局。

  36.既然要维护外交大局,那么,下次还会发生小孟被绑加事件。

  我怎么说着说着又回来了?这不是循环吗?为什么会循环?因为帝国主义的无耻,更因为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无耻。光有帝国主义的无耻,局势还不至于如此循环往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