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时间:2019-04-02 23:46:23  来源:现代质量备份号  作者:师伟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2019年4月1号,梁宏达又欠抽地跳出来了——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4月1号是王伟的牺牲日子、也是张国荣自杀的日子,很多人会在这天表达纪念之情——海空英雄王伟自不必说,香港明星张国荣也有不少粉丝。大家的纪念发自内心,用“孝子贤孙又闹上了”这种明显负面的词句显然不合适!

  要说孝子贤孙,你梁宏达为茅老贼积极祝寿才是货真价实的孝子贤孙吧!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顺便说一句,给茅毛贼祝寿这件事崔脊梁和他不同父异母的亲妹妹五花肉也参与了——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回到梁宏达的帖子问题——你觉得这个阴阳怪气的帖子指的是谁?王伟还是张国荣?

  当然是王伟——梁宏达是靠忽悠粉丝吃饭的,他怎么会得罪粉丝!

  你说丫是不是欠抽!

  王伟的牺牲为国家的安宁作出了贡献,梁宏达在这个安宁的环境中才有可能说书骗钱。然而梁宏达竟然如此咒骂王伟及纪念王伟的人,你梁宏达还有点人味吗?

  也许有人会为梁宏达辩护说他并没有指名道姓说王伟啊——这个理由看起来没错,然而即便刨去梁宏达打擦边球的阴险,我们仍然可以根据其一贯表现来判断其言行的本意。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梁宏达1972年生于黑龙江省,1992年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做记者,1998年到北京闯荡,先搞体育述评、后逐渐转为综合评论人——说简单点吧,其实就是转为说书行业:背后有团队支撑、他在前台表演而已。

  可惜现在还有傻子惊叹于他的所谓博学,不懂的个人包装和节目录制是怎么回事。

  崔脊梁当年口若悬河,现在离开了幕后写作团队就只会满嘴JB了!

  听好了,梁宏达的本质就是一个说书的,解放前属于戏子的一种,现在时髦的说法叫评论员,而脱口秀则谈不上,因为他的节目以幕后筹划的单方演绎为主、突发急智的临场互动为辅。

  现在梁宏达算是成名了——从成名的角度讲,理工科的标准很清楚,扬名立万能服众;文科则没有让人信服的准则,所谓文无第一,所以在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文人依靠正常的途径很难出名,怎么办?两个方向:凭本事正向出名,难上加难,即便出名、也是垂垂老矣,不甘心啊,放弃!那只有反向出名了,于是骂国家、骂历史、骂岳飞、骂毛主席、骂共产党……这些人难道不知道自己在胡说,难道不知道自己会变臭?恰恰相反,它们很清楚,故意如此罢了!

  所以我们发现凡是出名的公知、导演、演员、作家、教授、精英、律师、法官、专家、记者、作家、主持人等等,里面也有好人,但大多数是王八蛋。

  梁宏达走的就是这样一条反向出名的道路!

  所以他讥讽雷锋做好事是摆拍,诋毁王成的原型在战场上耍赖、呼唤炮火与企图俘虏他的美军同归于尽是违背国际公约——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此事最终惹恼了军方,导致其节目下架了一段时间——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雷锋与王成是公认的忠勇战士,梁宏达如此污蔑毁谤实在是令人齿冷!

  尤其是其职业发展的关键事件是2010年辽宁卫视《老梁说天下》的开播,这不但救了低潮中的他、更确定了其后的节目风格,而且后来他在辽宁卫视做节目颇多。而雷锋的牺牲地抚顺距离沈阳不到六十公里,于情于理梁宏达都不可能不了解雷锋的情况,居然还是如此信口雌黄,只能说是故意为之了。

  梁宏达的颠倒黑白并没有仅仅局限在对雷锋和王成的诋毁上,很多人看清他的本质源于《太行奶娘》事件——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2016年5月13日,在北京传媒大学“人说山西好风光”大型电视竞演节目现场,山西省左权县开花调艺术团表演了《太行奶娘》——抗战时期,仅有七万人的左权县为革命做出了所能做出的最大贡献:万人支前、万人参战、万人牺牲!这里的老乡为了保护、抚育八路军指战员的子女,在险恶的环境下冒着全家被杀的危险与日寇周旋;对孩子们则尽心尽力、视同己出,有人甚至交出自己的骨肉、向敌人谎称是八路军后人,颇有赵氏孤儿之古风!山西不愧是中华文明的早期发祥地!

  面对这样感天动地的故事和文艺作品,正常人无不壮怀激烈,豪情勃发!

  然而梁宏达偏偏就是一个不正常的人,作为评委的他,点评是这样的

  【“……人是平等的,奶娘用自己孩子的生命换取革命后代的生命,这是对生命的不公平;其次,这个故事是否有历史事实作为依据,很不好说。所以这个故事完全不能引起我的感动!就是这样。”】

  看看,太行奶娘和她们掩护的八路军子女尚在人世,梁宏达就敢如此嚣张恶毒!

  如此嚣张恶毒的言论,堪比作业本于邱少云、袁腾飞于毛岸英!

  梁宏达的冷血雌黄引起了演员们的当场抗议、舆论也多有批评,但直到现在梁宏达也未道歉,反而变本加厉!直到如今腹诽王伟!

  那当然,其事业“贵人”就是毕福剑——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这种文人戏子,也就是多读了几本书、知道一些肤浅的知识、嘴皮子利索一点、给人包装了用来挣钱而已!外表看起来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内心其实不懂真正的文化,不识春秋大义、自然也走不了人间正道!完蛋是迟早的事情!

  梁宏达不但大搞历史虚无,在美国打压中兴华为的时刻也是站在美国的立场带节奏。

  他胡扯中兴被制裁是违背了契约精神——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暗示华为是个搞组装的(同样标准的话苹果早就是中国的了)——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显然,梁宏达跟矮大紧是一类人:妄言春秋、斯文败类!

  区别无非是有无移民美国而已!

  祝梁宏达早日去他心目中伟大的进化之地美国去谋生数钱——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师伟:欠抽的梁宏达

  更希望主管部门有更清晰、坚定的态度——抽梁宏达这种事网民当然会出手,可是难道主管部门不该做出必要的行动?

  【师伟,资深企业管理讲师,中国质量协会学术委员,现代质量概念的提出者。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现代质量备份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