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韩德强:借这一记耳光,唤醒无数沉睡中的善良人

时间:2012-09-29 10:01:05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韩德强

核心提示:过去三十多年,仇恨毛主席的力量充分表演。现在,该轮到我们热爱毛主席的力量发言了。再不说话,新中国就要瓦解了,就没有机会说话了。

早上到水房打水,碰到两位老同事,都投来关切的目光。一场对话就不期而至:

G老师:你的事我们都看到了,网上都在议论。你怎么回事?怎么那么激动?

我说:这事情也很简单。就像在教堂里骂耶酥,不是明摆着欠捧吗?

G老师:那也不能由你来打呀,毕竟你是大学老师嘛。

我说:我不出手谁出手?这些年来,污蔑毛主席的言论肆无忌惮,都借着言论自由的名义。在中国,污蔑了毛主席,道德就没有了底线。贪污腐败就有理了,官商勾结就有理了。我这样热爱毛主席的人,在拥护毛主席游行队伍里也对肆意污蔑的言论听之任之,我还算不算人?我认为,在那个场合,打这个汉奸耳光,就是最好的为人师表,最好的言行一致,就是为这个社会划定一个道德底线。

W老师:那也不能这么激动啊!

我说:实际上我很冷静。不是这一耳光,汉奸这个词怎么能重新成为流行语?今天这个社会,表面上经济发展,生活安定,实际上问题多多:两极分化、道德沦丧、贪污腐败。社会动荡、国家分裂的危机随时可能爆发。

W老师:那是。现在真有点像王朝末期。

我说:说得好。王朝末期会发生什么?不但会腐败严重,而且会内外勾结,汉奸遍地。今天中国,汉奸都伪装成全球化的弄潮儿了!106万千万富翁中85%已经或准备移民美国、加拿大等地,将中国的财富席卷到国外。这是胡润百富榜刚刚披露的材料。他们随时准备中国亡国,随时准备在亡国以后再回来廉价收购中国各地的资产。这些人即使不是主观汉奸,也常常是客观汉奸。所以,借这一耳光揭露中国的危机,揭露中国的汉奸,唤醒无数沉睡中的善良人,难道不是最好的“行为艺术”吗?

G老师:对!是应该有人站出来。德强,我支持你了,我们都支持你。我知道你有思想,你进校到现在我都看着呢。我也是热爱毛主席的人,没有毛主席,我不可能上大学。我母亲80多岁了,她更热爱毛主席,她老人家像收藏宝贝一样收藏毛主席像。

W老师:是啊。我也是农民的儿子,没有毛主席,我也上不起大学。改革开放以来,把毛主席妖魔化,确实太过分了。没有毛主席哪有新中国?改革开放还不是在毛主席积累的基础上?我们从小都是受毛主席的教导,受他人格的影响。那些污蔑毛主席的人,实际上是想为自己的道德堕落寻找一个借口。

我说:说得太好了!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新中国是有反对者的。被共产党镇压的人,或者受共产党迫害的,相对数量不多,绝对数量不少。其中有些人转变了,认同新中国了。但还有一些人始终心怀仇恨。这些人是妖魔化毛泽东的群众基础。我们这些工农子弟,是热爱毛主席的群众基础。只是,热爱的动力似乎不如仇恨的动力大。过去三十多年,仇恨毛主席的力量充分表演。现在,该轮到我们热爱毛主席的力量发言了。再不说话,新中国就要瓦解了,就没有机会说话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