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韩德强:反汉奸正在成为时代潮流

时间:2012-10-10 15:54:39  来源:  作者:韩德强

 

我在游行队伍中打汉奸一事,各方的评论似乎已经很充分,可以告一段落了。
在此,我向所有同情、理解和支持我行动的朋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我从中深切感受到,毛主席真的还活在人民心中!经过了30多年西化媒体对毛主席的妖魔化宣传后,毛主席不是走下神坛了,而是真正走上神坛了!他是中国之神!他是人民之神!他的思想和精神将引领中国人民摆脱各种魔难、走向高尚而光明的未来!
在此,我也要向所有批评我的媒体道声感谢。你们的批评使越来越多的网友清醒地认识到汉奸的存在,认识到汉奸是如何在言论自由的幌子下污蔑民族英雄、动摇国本、投靠洋主子、出卖国家利益的,认识到汉奸不但有老有少、还有男有女,不但在庙堂,还可以是教授、博导、大款、大腕,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如何被汉奸们引到邪路上去的,认识到中国为什么面临动荡、分裂的前景。特别要感谢白岩松,当他说出“韩德强的行为是另一种汉奸”时,他没有想到,从此,人们会讨论究竟谁是汉奸,究竟什么行为是汉奸行为。我相信,人民一定会抓出真正的汉奸。从此,全民性的反汉奸时代开始了。
一些人以为,有权力作后盾的媒体可以永远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强奸民意,却不料遭到多数网友的猛烈抨击。相信你们中的有一些人已经后悔了,开始害怕民主出一个查韦斯,民主出一个普京,民主出一个内贾德。用你们习惯的思维说,害怕民主出一个希特勒,民主出一个毛泽东,民主出“多数人的暴政”。
对了,毛泽东代表的才是民心,才是民意。毛泽东作主,就是民主。唯有毛泽东才能喊出人民万岁,唯有毛泽东才能相信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新中国是靠无数支前民工的小车推出来的,这是比选票可靠得多的民意。
当然,新中国也有问题。特别是一些党员干部的私心滋长、发作,开始追求特权、享受,逐渐贪污腐败了。毛主席在世时,就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个问题,努力加以防范。从1944年倡导全党学习《甲申三百年祭》,到1949年“进京赶考”,到1957年整顿党的作风,到1962年的四清,以及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毛泽东探索了各种方式,希望全党反修防修,拒腐蚀永不沾。但是,自私自利的旧思想、旧习惯、旧风俗“润物细无声”,而为人民服务的新思想、新习惯、新风俗还没有扎根,所以,毛泽东的各种努力最后在政治上都失败了。
但是,政治上的失败并不能否定毛泽东探索的伟大意义,更不能否定毛泽东身体力行为人类指明的新精神、新思想、新方向。相反,离开毛泽东后,党脱离了群众,迷失了方向,干部贪污腐败,社会道德沦丧,贫富两极分化,技术、经济、金融被洋人控制,外交软弱可欺。
怎么办?否定这个政权,还是争取让这个政权浪子回头?我的回答是争取让这个政权浪子回头。新中国的政权来之不易,无数烈士牺牲,无数军民艰苦奋斗,才换来了这个政权。这个政权现在出了严重问题,脱离了人民,但是,宪法还在,党章还在,党的历史还在,毛主席的像还在天安门城楼挂着,体制内外还有许多健康分子,人民群众还希望这个党能改过自新,我们就不能轻言放弃。
更何况,强邻环伺,虎狼在侧。大洋彼岸的美国一心肢解中国,怂恿日本、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鼓励台独、港独、藏独、疆独势力分裂中国,利用中国的两极分化搞乱中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不能轻言否定。苏联解体、伊拉克解体、利比亚解体,独联体国家颜色革命,经济严重倒退,民不聊生,教训历历在目。
所以,尽管重庆模式遭到挫折,尽管人民的声音不易发出,但是,仍然不能简单否定。今年年初,我曾经作过一场报告,阐述过我对“抗美救国,转型备战,反腐除奸,整党正本,大众民主,共同富裕”的看法,有网络视频为证。我仍然坚持这二十四个字的主张。
今后,我将继续就各种新闻时事发表评论,点点滴滴地阐述这个主张。
文章来源:韩德强中文网
整体管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