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张宏良:为什么形势会发生如此令人震惊的变化?

时间:2019-06-08 09:59:47  来源:民族复兴网  作者:张宏良

 4ea83cf3aaeb8db4665fd13930b573d3.jpg

  禁赌禁娼是历朝历代官府都坚守的法律,更是新中国建立以来历届政府都没有开禁的东西,包括大家认为是右派最猖獗的时期,都没有废除过此类法律,甚至其中一些禁律本身就是改开期间右派“思想解放”的突破成果,可是如今这些“思想解放的突破成果又再次被突破了。可见“没有最解放,只有更解放”。现在海南政府干脆连禁止赌博嫖娼的法律都取消了,就是更解放的代表。

5e0512e09053beb0e7f8af774f17191b.jpg


特别是那些打着改革开放旗号,非法侵吞国有资源,非法抢劫百姓财产,犯有严重罪行而被判入狱的大大小小的首富,全都是在被认为右派最猖獗的时期抓捕判刑的,可见即便是在右派最猖獗的时斯,也都没有突破“富人犯罪与穷人同罪”的法律和人伦底线。而如今却像当初污蔑文革是“打开监狱找左派”一样,是在“打开监狱找改革派”。

9146bfb2e9b66cfa6cf15a911d18da20.jpg


  八十年代被抓的企业家之首顾维军在闹平反;九十年代被抓的中国首富牟其中在闹平反;2008年被抓的中国首富黄光裕在闹平反;2006年被抓的张文中去年平反出狱后参加一个富豪论坛,竟然让所有与会大佬全都起立致敬,以见证这个古往今来从未有过的“伟大时刻”……现在打开监狱给那些以往被判刑的企业家平反,几乎成了当前法院的主要任务。如果不是隔着国界,估计连当年被普京抓捕的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恐怕也已经成了平反对象。

9210592cbef406b7327b99101d75dec4.jpg

  目前中国监狱犯人中的官商之间大换班,可以说是古今中外从未有过的奇异景象:被抓的贪官如同过江之鲫般不断从这个门往里送,而被平反昭雪的罪恶富豪又如同决堤洪水般从一个门涌出监狱大门。也就是说昨天那些把罪恶富豪送进监狱的贪官,今天自己又被投入监狱填补了那些出獄富豪空出来的位置,眼巴巴地看着那些走出监狱的富豪又开始享受他们昨天还在享受的一切。

9d0524fe06997b140ccf68353b25a821.jpg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在大家认为右派最猖獗的时期,这些“原罪累累的豪强巨富”都会被投入监狱,而在右派已经沉寂多年,左派却高兴得“做梦都能笑出声来”、“走路都忍不住唱小曲”、“总算可以放心踏实”的情况下,却会平反昭雪,昂首挺胸走出监狱?并且还不是他们击鼓鸣冤,而是公检法三大部门如同大跃进那样争先恐后地主动为他们平反,唯恐落在其它机构的后面。比改革开放初期平反当权派和地富反坏右的冤假错案,声势还要紧迫,行动还要积极。

  唯一不同的是,当年平反当权派的冤假错案,同时还要追究制造冤假错案的“三种人”,对这些“三种人”进行彻底清查,所以“平反冤假错案”的另一面就是“清理三种人”。由于当时那些“冤假错案”都是群众专政的结果,一个干部冤假错案的平反,往往会造成许多群众被清查为“三种人”,由此造成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冤狱运动,仅河南浙江等省清理三种人的规模就涉及到上千万人。而目前平反富豪的冤假错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追究制造冤假错案的责任人。不过按照目前案件终身负责制的改革要求,等到冤假错案平反完毕之后,追究责任人的一天肯定会到来。为了资本家阶级的未来安全,他们也一定要进行法律清算,到时候公检法内部又会有一些人被送进监狱去填补那些出狱富豪的空缺了。

 历史总是会嘲弄人们的善良期待。本来从以往的历史规律来看,一个强盛朝代无一例外都是从抑制豪强开始的。豪强既是对中央政权的最直接威胁,又是勾结外部势力的最主要力量。所以强盛朝代必须首先制服豪强。所以普京才抓了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中国先后抓了首富牟其中和首富黄光裕,人们自然就会期待下一个被抓的中国首富是谁。可是历史却如同股市一样,总是在人们最兴奋的时候把人们推入绝望,时至今日不仅新的首富没抓,甚至连已经被抓的首富都放了出来。中国人彻底彻底懵圈了。只是还不等中国人明白过来这是为什么,美国就抓住机会扑了上来。美国扑上来的逻辑很简单:如果一个国家连国内首富都制伏不了,就更没有力量对付国际首富了。

  对此人们一定会追问:为什么十八大之后那么好的形势,居然会急转直下发展到如此状态?我们的党还是那个党,国家还是那个国家,领导人还是那些领导人,群众还是那些群众,怎么就会在“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的情况下发生如此逆转?答案是我们一直不想告诉大家而现在又不得不告诉大家的,这就是当今中国左翼背叛了人民,准确地说是足以改变左翼性质和作用的相当一大部分左翼力量,背叛了人民,背叛了理想,背叛了继续革命,完全变成了党内腐败势力和黑恶资本势力的代言人。“万亿矿权案”之所以会成为中国左翼的“湘江之战”,就是这种背叛的结果。

   中国左翼力量的这个背叛,改变了党内外体制内外阶级力量和政治力量的对比关系,特别是这些变质左派与右翼势力、汉奸五毛党、带路党以及党内腐败势力和资本势力,对左翼爱国力量形成六面围攻,造成原本就松散弱小而只能靠网络舆论发动群众的左翼爱国力量,陷入更加艰难困苦的孤立无援境地,致使21世纪兴起的中国红色大潮暂时陷入了历史低潮。

 

张宏良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7

  张宏良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l010

  2019-06-0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