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张宏良:黄台瓜问一一共产党真是太冤了

时间:2019-08-22 16:40:00  来源:民族复兴网  作者:张宏良

 c644417682bb774f36cd7a8b34393492.jpg

   看到香港大公报用整版刊登的李嘉诚8个大字:“黄台之瓜,何堪再摘”,给人的感觉也是8个大字:共产党真是太冤了!
  共产党的改革开放和一国两制让李嘉诚富了起来,把香港城变成了李家的“城”,几乎到了“普港之下,莫非李土 "的地步。与此同时李嘉诚又进军大陆房地产市场和金融市场,资本规模扶摇之上,所到之处把老百姓血汗钱榨得干干净净。等到把香港老百姓油水全部榨干之后,又在一夜之间将资本撤离的干干净净,把一座财富空城留给了香港百姓。老百姓绝望走上街头,李嘉诚又一个回马枪突然杀了回来,用报纸一个整版发出8个温暖人心的大字“黄台之瓜,何堪以摘”,又把香港的人心纳入囊中,结果形成了资本和人心的双丰收。而共产党主流媒体及其控制下的那些自媒体,反而打掉牙往肚子里咽,硬是咬牙说什么李嘉诚8个大字是在谴责暴徒。

360a98ca8340602542fe0a81b5911aba.jpg

  可以说,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至今,被人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这还是第一次。大家了解了“黄台之瓜,何堪再摘”这个典故,就会更加知道共产党有多冤了。“黄台之瓜,何堪再摘”一语,来自于妖魔化武则天的《黄台瓜辞》一首诗,全文是:“种瓜黄台下,瓜熟子离离,,一摘使瓜好,再摘令瓜稀。三摘尚自可,摘绝抱蔓归。”传说是唐太子李贤劝告母亲武则天不要把他们兄弟赶尽杀绝而作,与三国时期曹植的七步诗并称为两大哀怨绝诗(千万不要在此提什么史料,大家看看今天毛主席三七开和其他人物的的正:史记载,就知道史料是个什么狗屁东西了)。

47cf855371a027c74f19642b7f6250fc.jpg

  李嘉诚借此典故用8个大字把他对香港的看法讲得清清楚楚,就是香港老百姓的血汗早已经榨干到了“摘绝抱蔓归”.的程度,能摘的瓜已经摘得干干净净,再也没有任何油水可榨了,所以才仰天长叹“黄台之瓜,何堪再摘”,如果可摘下去,老百姓如何不反?虽然最后这个结论不是李嘉诚直接说出来的,但却是李嘉诚准备好的。李嘉城作为一代顶级巨商的聪明之处就在于此,他的伪善狡猾也在于此。如同前面所述,香港的瓜被摘绝摘光,香港老百姓的血汗被榨干,就是李嘉诚及其所代表香港富豪干的。
特别是以香港回归为题材的两次做多一次做空的三次房价爆炒,把香港老百姓三代人的血汗钱儿乎榨了个分文不剩。

9b2cc894bbfcea8051bcd5c11217c865.jpg

  可是现在李嘉诚却在得知深圳武警已集结完毕的消息后,用报纸整版刊出“黄台之瓜,何堪再摘”8个大字这种引人注目的特殊方式,反手把香港老百姓油水被榨干的大帽子,扣在了特区政府和大陆政府头上。又在同一天以同样引人注目的方式,用报纸整版刊出了禁止“暴力”两个大字,摆出了一副殉道老人的慈悲形象,与那些单方而发表声明反对暴徒暴力的富豪划清了界限。李嘉诚就是这样用两个报纸整版的10个字,便把中国的财富和人心全都拿走了。既赢得了富可敌国的天文财富,又赢得了七百万香港老百姓的人心,还在国际社会赢得了捍卫香港人权和民权的良好名声,甚至说不好还会因此而赢得下届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这就是高手中的高手李嘉诚。
 虽然李嘉诚是刘备摔孩子收买人心,在把自己的蛋糕从香港和大陆拿走以后,再提出解决香港问题的关键是要重新分配蛋糕,既不涉及自己分文,又给共产党留下一道难题,但是从客观上来说,李嘉诚对香港问题开出的药方是正确的,除此之外再无其它的根本方法。李嘉诚的老谋深算在于,如果李嘉诚的蛋糕在香港在大陆,那么他就会成为“劫富济贫”的被劫对貌,或多成少要出一点血;但是在李嘉诚已经没有蛋.糕留在香港和大陆的情况下,李嘉诚提出重分蛋糕的政策,他就会成为抗战初期提出“减租减息”的共产党,深深荻得香港人民的称赞,甚至还会得到同样具有贫富两极分化问题的其它地区人民的好感。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李嘉诚把特区政府和大陆政府坑得很苦,把共产党坑得很苦,把中国坑得很苦。在这方面,李嘉诚与大陆那些右派和法律党倒是有些不谋而合,如同我们多年前就曾反复指出的那样,他们打着共产党的旗号抢劫一一工人下岗,暴力拆迁,扒房子圈地,股市圈钱等等无所不用其极——然后再反手把屎盆子扣在共产党头上,指责共产党不讲市场,不讲法治,不讲民主,不讲自由,只是与大陆那些右派和法律党的小打小闹相比,李嘉诚则是祖师爷级的大宗师风范,登高一呼,名动天下,正义满乾坤,形象特高大,仅用短短8个大字便将香港七百万人心纳入囊中,环顾当今世界,可谓罕有对手。

54f596036b8837ed256a31f96c4260f0.jpg

  李嘉诚不仅坑苦了中国政府,也坑苦了中国左派。因为香港骚乱有美国操纵,大陆一些左派便喊打喊杀,呼吁暴力镇压,可是李嘉诚一句“黄台之瓜,何堪再摘”,立马打乱了许多左派的阶级立场,把许多左派由孙悟空变成了白骨精。古往今来,何曾见过有左派呼吁武力镇压骚乱民众的?有人说是镇压港独,这个说法更不靠谱。道理很简单,既然港独分子背后有美国操纵,恐怕不等镇压开始就会在美国的安排下跑得干干净净,最后剩下的都是老百姓。明知结果如此还呼吁镇压,这就不仅自己脱掉了红色外衣,还连累了整个中国左派的名声。

张宏良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3

  张宏良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l010
        2019-08-2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