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黄卫东:简评华为离职员工被关押事件

时间:2019-12-07 17:23:31  来源:察网  作者:黄卫东

 黄卫东:简评华为离职员工被关押事件

1、当事人并未主动公开指责华为,双方本来会偃旗息鼓。

2、但是,仅几天时间,有关华为的国内外舆论风暴席卷网络和西方媒体,西方舆论一夕之间逆转,华为孟晚舟从一个受同情者,变成了一个受憎恨者。现在只要在网上提及孟晚舟,马上有一堆攻击性评论。

3、国内类似劳资纠纷,资方恶劣行径远超华为,如农民工正当讨工资,时有发生讨薪民工被资方派人打伤,甚至死亡之事。网络上即使一时形成热点,影响也很有限。

4、结论:此事很有可能是西方及其在国内黑手推动,其目的不言自明,是要通过舆论毁害华为形象,从而打垮华为。华为作为中国独立自主的高科技公司,9月发布了一款顶级手机,没有使用任何美国配件,在公认的中国存在芯片短板方面,可以不依赖美国,成为对付中国和维护美国霸权的最大障碍。

5、补充,中美国模式,在国内培养了大批受益者,他们也与美国一道维护这个模式,这是西方意识形态在中国广泛传播,将西方精英描绘成不忠于国家,只忠于私利,国家都成了私人控制的结果。也有被洗脑,宁愿做洋奴,也不愿做中国人,如香港大多数人都选择当没有居住权的英国人,领英国护照,做英国国民。他们积极配合美国和西方精英。

【黄卫东,从事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