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张宏良:我们这样对待世界人民等于是选择自杀

时间:2022-05-25 18:56:17  来源:民族复兴网  作者:张宏良

0a1.webp.jpg

  从美国总统拜登访问日本到现在,日本人民接连举行游行抗议,反对美日联合起来准备再次侵略中国的罪恶行径。可是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在报道日本游行时,却绝口不提日本人民是反对美日侵略中国,而是把日本人民的抗议游行称为是要求和平。

0a1.webp.jpg

 

  明明是反对侵略中国支持中国人民的抗议游行,却被中国自己说成是与中国无关的和平游行,中国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主流媒体为了否定革命,讨好美日政府,居然连日本人民游行是反对美日侵略中国,是支持中国人民这个游行主题都不敢提,而把日本人民支持中国的抗议游行说成是什么要求和平,中国主流媒体怕美日,怕人民,怕革命,怕到这种程度,不顾死活地与反对侵略中国的日本人民划清界限,真是让人难以相信!

  不仅中国主流媒体是如此,包括中国10亿网民也大都是如此。美日要对中国发动战争连日本人民都感觉到了,都发起了连续多日的抗议大游行,可是大家打开中国网络看看却没有任何动静,网络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就是对日趋迫近的侵略战争没有任何反应。老百姓在麻木,右派在沉默,左派在当网红,五毛党在吹牛皮,反而是隔海相邻的日本人民在替中国着急,在走上街头阻止美日政府把战争降临到中国人民头上。

  中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两次日本侵华战争,有人总是说什么两次侵华战争都是日本人民支持的。前两次侵华战争什么样我们没有看到,但是目前美日即将发动的第3次侵华战争,日本人民却是率先起来进行抗议,在阻止侵略战争的发生。而中国人倒是满不在乎,主流社会在主动与反对侵华战争的日本人民划清界限,在与日本人民反对侵华战争的抗议游行撇清关系,声称日本人民抗议游行不是为了反对侵略中国,而只是为了要求和平。

0a2.webp.jpg

 

  这会让世界各国人民怎么看,让美国人民怎么看,让欧洲人民怎么看,让全世界所有的人怎么看?日本人民率先走上街头,反对美日两国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维护和支持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可是中国却不承认日本人民是在反对侵略中国,是在支持中国人民,而认为日本人民的抗议游行活动与自己完全无关,以此来讨好美日两国政府。看到这种情况,有哪个国家的人民还会反对本国政府参与侵略中国?有哪个国家的人民还会支持中国人民?

  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活。如果谁支持一个国家,谁就会被这个国家划清界限,撇清关系,推到一边,那么还有谁会再支持这个国家?如果是你,你还会支持这个国家吗?如果有一天再次发生南京大屠杀,甚至是发生清除中国“垃圾人口”的灭绝性大屠杀,而全世界人民全都袖手观望,没有一个人站在中国人民一边,认为中国人不应该被灭绝,到那时我们是应该怨自己还是应该怨他人?

  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尤其是现在,我们一再强调指出,由于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国家背叛社会主义而把美国等资本主义国家再次送入回光返照的强盛时代,在核大战和生物战的灭绝威胁下,除了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人民革命能够制止人类灭绝性战争之外,已经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够阻挡这种灭绝性战争,由于中国是这场灭绝性战争的首要灭绝对象,所以美国等西方国家内部人民革命以及世界各国人民的革命,对中国命运的影响特别重要。

0a3.webp.jpg

 

  可是,如果包括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看到他们反对侵略中国的结果,就是被中国朝野打入另册并且成为中国向他们各自政府讨好的筹码,他们还会反对侵略中国吗?最近大家都看到了,在美国历史上国会全票通过议案的情况极其罕见甚至绝无仅有,可是最近在侵略中国的一系列涉台议案上却都是全票通过。为什么会全票通过,没有一个人反对?今天中国舆论对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抗议活动的反应,就在客观上回答了这个问题。

  昨天我们在《中国人可以无胆无识,但是不能无知无耻》一文中呼吁,中国应该支持日本人民反对侵略中国的大游行,可是文章连一丁点儿反响都没有引起,好像中国不是中国人民的国家反而是日本人民的国家一样。这让人不由得想起了为什么历史上总是日本这个小国侵略中国这个大国的原因。中国人总是炫耀自己的聪明,却忽略了中国人吃亏也是吃亏在了太聪明上。每一个人都很聪明,都知道怎样才能让个人利益完整无损,但是就是在每一个人都能实现个人利益完整无损的情况下,整体利益却会遭到彻底毁灭,最终任何一个人的个人利益都不复存在。

  这就是在中日两国身上反映出的个人利益和整体利益之间不同的辩证关系。晚清时期西方列强踢开了中日两国的大门,两国在亡国大难的压力下同时走上了变法求强的改革道路。日本通过明治维新改革,培养出了一大批不懂得维护个人利益的傻子武士,结果变成了一个强大国家;中国洋务运动改革培养出了一批能够精致维护个人利益的聪明人,结果差点儿亡国灭种。毛泽东时代新中国之所以强大无敌,就在于新中国培养出了一大批雷锋那样的傻子。

01.jpg

 

  当今中国最需要的,就是再出现一批日本明治维新和新中国时代雷锋那样的傻子,只有这些傻子才会与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中的傻子站在一起,共同拯救中国,拯救世界。

  2022年5月25日

  关联阅读:

张宏良:我们可以无胆无识,但是不能无知无耻

2022-05-24

0a2.webp.jpg

 

  昨天美国总统拜登在访问日本时刚刚宣布,如果中国武力统一台湾,美国将会军事介入,并且近期美国支持台独的一系列法案都是全票通过。可就是因为美国国会全票否决了军事参与俄乌战争的提案,中国媒体就以此来告诫日本等亚洲国家,说美国也绝不会军事介入台湾。

0a3.webp.jpg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如此无耻的说法了。美国拒绝军事介入俄乌战争,宣布绝不对俄罗斯进行军事打击,怎么就能被中国媒体解释成为美国对台湾也不会军事干预呢?况且美国总统拜登刚刚明确宣布了对俄乌战争和台湾的不同态度,就是绝不军事介入俄乌战争,只对台湾进行军事介入。可是拜登话音未落,中国媒体就断章取义,把美国对俄乌战争的态度,说成也是对台湾的态度。做人怎么能够无耻到这种程度,谎言怎么能够编造到这种程度!

  本来,美国总统拜登在日本宣布绝不对俄罗斯进行军事打击,而只对中国进行军事打击,美国国会全票否决对俄乌战争进行军事介入,却全票通过支持台独并进行军事介入的情况,应该引起中国人的高度警惕和反思才对,反思为什么美国对他们认为是“侵略者”的俄罗斯不进行军事介入,而对中国统一自己的领土台湾却要进行军事介入?以此来提醒国人对日益逼近的战争保持高度戒备,而不是去提醒日本等亚洲国家不要干预中国台湾问题,避免被美国所抛弃。

001.jpg

 

  台湾是中国领土,无论美国军事介入不介入,我们都要坚决捍卫自己的领土完整和国家统一,怎么能够根据自己认为美国不会军事介入,就去劝告日本也不要军事介入呢?况且美国已经清楚宣告了要军事介入台湾!按照这个逻辑,美国不军事介入,就劝告日本也不要军事介入,那么反过来说,只要美国军事介入台湾,那么日本是不是就也应该军事介入台湾?我们一定要依靠自身的力量来实现领土完整和祖国统一,绝不能把祖国统一的希望寄托在美日之间搬弄是非这种小把戏上,美日军事介入也好不介入也好,都不能影响和改变我们统一祖国的决心。

  昨天拜登访问日本宣布了美日要共同介入台湾后,日本人民走上街头举行抗议游行,反对美日联合起来对中国发动另一场侵略战争。这大概是在台湾问题上目前全世界出现的第一起反对本国政府军事干预中国台湾的外国人游行。中国应该支持日本人民的正义游行,支持日本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和平友好行动。我们的媒体应该大力宣传报道日本人民支持中国的反战游行,我们政府部门应该邀请日本反战游行的领导人访问中国,以此来唤醒和呼吁世界各国人民特别是美国等西方国家人民,要勇敢地站出来反对美日等西方国家军事干预台湾,把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拖入战争深渊。

  无论如何都不能像现在这样,日本人民游行反对美日两国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而中国媒体却对日本政府说什么“千万不要军事干预中国,小心到时候被美国抛弃”。这种做法不仅把日本人民放到了十分尴尬的位置上,还会造成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的鄙视、轻视和蔑视,导致各国人民放弃对中国的支持。同时还会让美国等西方国家越来越看不起中国,认为中国软弱可欺,而纷纷加入到围堵和侵略中国的队伍中来。一旦形成这种状况,那么目前这场世界重新大洗牌,就会以俄罗斯打击乌克兰开始,以美国等西方国家解体中国而告终。中国将会成为世界重新大洗牌的最大输家。

01.jpg

 

  当今天连战败国日本都宣布要武力干预台湾时,中国人的悲剧大幕就已经拉开了。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从50年前美国屈服于中国“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的口号,主动送还台湾,到后来美国提出中国必须和平统一台湾,再到后来美国提出军事干预台湾,再到今天由美国一个国家提出军事干预台湾,变成美日两国共同提出要军事干预台湾……按照这个逻辑演变下去,那么明天将会有多少国家宣布跟随美国军事干预台湾?到时候就算是中国想继续妥协退让,恐怕也将是无路可退。一旦西方人认为中国为了避战而不惜牺牲一切时,那么再小的国家也会成为欺负中国的“西方列强”。当年鸦片战争西方国家几千人就能够打败拥有百万大军的中国,凭借的就是这种“打中国人比打兔子还容易”的坚定信念。

  而西方人的这种信念恰恰是中国人自己注入西方大脑的。眼下中国媒体把国家统一和安全的希望,不是寄托在自身力量上,而是寄托在与西方国家之间搬弄是非上,也就是李鸿章的“以夷制夷”上,就是中国不敢正面迎战西方的软弱表现。这种在嫔妃之间搬弄是非的后宫之术以及家长里短的市井之长,特别毁坏中国人的大义形象,很容易招来全世界所有帝国主义国家的欺辱。中国人牺牲了那么多先烈,仅抗美援朝就牺牲了十几万烈士,才把中国人的形象由“东亚病夫”变成了英雄战士,英雄战士这个形象护佑了中国人民几十年。如果西方人再次把中国看成是“东亚懦夫”,那么中国的大难将不可避免。

0002.jpg

 

  大家注意维护一下中国人的形象。形象也是一种资源,一种战斗力。只要中国人仍然是毛主席描述的那种“敢向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英雄形象,那就没有任何人敢来欺负我们,我们的国家统一和崛起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这就是我们国人形象的重要作用。

  2022年5月24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