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朝鲜谴责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时间:2017-11-23 13:30: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大雨 吴强

  新华社平壤11月22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朝鲜22日表示,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做法是对朝鲜的挑衅和侵犯。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表示,美国这一做法表明它要用尽一切手段和方法来扼杀朝鲜的思想和制度。历史已经证明,美国给一个国家贴上或撕下“支恐国家”标签的做法,不过是出于其利益考虑,是为了扼杀不向其屈从的国家。

  发言人表示,朝鲜政府向来珍视国际正义与和平,一贯坚持反对所有形式的恐怖主义及对恐怖主义的支持。朝鲜与恐怖主义本无关联,所以不管美国是否把恐怖主义的帽子扣到朝鲜头上,朝鲜都不以为意。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并对朝实施新的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美国财政部21日宣布,对朝鲜多家企业、船只和个人实施制裁,以进一步切断朝鲜对外贸易、限制其收入来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