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惊人内幕:原来美国参股中国盐业是为了灭华!

时间:2018-10-17 11:08:02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关于美国灭华I3050工程的争论已历两年。但中国食盐业对美开放的态势并未改变,也就是说改革开放还在继续深化。2015年,国家发改委宣布废除食盐专营制度之初,我就感到担忧。那么我们的担忧是否杞人忧天呢?美国通过食盐灭华的I3050工程是否真有其事?本文试作一分析。

网传美国灭华的I3050工程的真伪,由于我们不可能见到这个文件,因此自然无法证实。虽然说网上传的有鼻子有眼,并说美国军事科学专家、灭华I3050工程的总工程师柏欧·谢特博士在接受华莱士的暗访时坦言,整个工程尚在准备阶段。美国人起初自己都没有信心,因为这个工程实施起来非常难,怎么说服中国人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生产食盐呢(如今已经实现)?

I3050,I(英文字母Ii)是碘的化学符号,至于这个灭华工程的代号I3050的含义,是30到50年吗?不得而知。那么对美国通过食盐灭华的I3050工程一事,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或者在无法证实的情况下,不妨存疑,如果断然否定,也不是正确的态度。I3050工程或许不是空穴来风。当初美国用天花病毒灭绝印第安人,导致8000万印第安人只剩下了30万,怎么就肯定美国不会用毒盐来灭绝华人呢?

虽然对美国灭华的I3050工程真实与否无法证实,但两年来中国关于食盐专营制度的改革却是真真确确的事!

2014年4月2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第10号令”:根据《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号)和《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3]44号),现决定废止《食盐专营许可证管理办法》(2006年4月2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45号发布),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2015年1月1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废除食盐专营制度,至此,我国已实行了2600多年的食盐专营制度寿终正寝。这也是我国继粮食等市场放开后,最后开放的一个市场。

但在2015年10月15日,中国盐改方案尚未出台之际,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在沪召开发布会,宣布与美国盐业巨头莫顿盐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要通过莫顿公司引进美方各类盐产品,并加快在上海建设全新的分装中心,以应对全面扩大的产品市场投放。

也就是说,在国家发改委宣布废除食盐专营制度之前,美国莫顿就已经达成和合作协议。这让我们不能不联想:中国废除食盐专营制度就是为美资进来打开方便之门!实际上这是美国为中国设计的佐利克报告的一部分。

为什么允许美国人进驻中国食盐业?“协议”说为了“通过莫顿公司引进美方各类盐产品,并加快在上海建设全新的分装中心,以应对全面扩大的产品市场投放。”如果说美国在军事技术及现代高科技方面有一定领先优势的话,那么它食盐领域有何优势可言?

第一,中国的食盐产业已经有2600年的历史,无论是海盐还是井盐,都早就不存在问题;第二,食盐工业没有技术难题,中国也不缺技术,加碘盐也早已成熟。有什么必要引进美国莫顿的各类盐产品?所以合资的第一个理由不成立,不存在引进技术问题。食盐就是个调料,需求量基本是稳定的,不存在猛然增长的问题,那么中美合作的第二条理由“加快在上海建设全新的分装中心,以应对全面扩大的产品市场投放。”更是无稽之谈!

我们知道,食盐是调料之王,也是饮食不可缺少的,所以食盐市场是巨大且稳定的市场。在既不缺钱也不缺技术的今天,中美在食盐领域的合作起码是给美国人让利!

不仅如此,由于食盐人人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加上之前提到的美国灭华的I3050工程的传言,让美国人经营中国食盐业简直就是卖国!

I3050工程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让中国放弃碘化钾作为碘盐的添加剂,而改为碘酸钾。因此,碘化钾与碘酸钾的优劣之争,成为I3050工程有无的重要判断标准。碘化钾与碘酸钾的主要区别有如下几点:

1、  碘化钾易受潮,碘酸钾稳定;

2、  碘化钾微毒,碘酸钾有毒;

碘化钾KI的LD50是2779mg/kg,碘酸钾KIO3的LD50是136mg/kg。LD50是半致死量(小鼠腹腔)。按照这个数据,碘酸钾的毒性比碘化钾大20倍以上。全世界公认碘化钾的安全性远远大于碘酸钾。

3、  碘化钾价格便宜,碘酸钾贵。

用碘化钾补碘价格比用碘酸钾的价格低30%左右。海湖盐与化工杂志1995年第1期发表了江苏盐业研究设计院薛金占的论文《浅议食盐加碘剂KI和KIO3的选用》,该文谈到了用碘化钾和碘酸钾补碘的经济效益比较,可以看出来用碘化钾补碘比用碘酸钾补碘便宜很多。1995正是我国碘盐添加剂改为碘酸钾的开始。1994年碘酸钾的价格是每吨12.5万元,碘化钾价格每吨8.5万元。从阿里巴巴网站的销售价格来看,现在碘化钾的价格依然便宜些。

食品添加剂最重要的是安全,其次是价格,所以从上面的碘化钾与碘酸钾区别来看,理所当然是选用碘化钾做碘盐更好。可是我国却偏偏将原来添加碘化钾改为了碘酸钾!那么这是谁的主意呢?理由何在?

据多种文章指出,我国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加工碘盐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推荐。如《碘酸钾碘盐防治碘缺乏病有关问题的探讨》(中国地方病防治杂志2002年第l7卷第2期,李丽娟,赵文德,邱明才)一文说:“ 1995年我国根据WHO推荐,在全国范围内采用稳定性好的碘酸钾代替碘化钾加工碘盐”。 WHO即世界卫生组织,是联合国下属机构。这从侧面证明了我国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加工碘盐是美国的阴谋,因为联合国基本就是美国操纵的。或许有人会反驳:为什么美国不直接向中国推荐呢?这其实很明显,对中国来说,美国说出来的可信度显然不如世界卫生组织。

上面的引文也道出了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的理由:碘酸钾的稳定性好。仅仅就因为碘化钾易受潮须采取防潮措施而碘酸钾不用(稳定性好)为由,将碘化钾改为毒性大20倍且更贵的碘酸钾!中国人命就这样不值钱吗?!

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如果没有中国人的推行,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的方案仍然得不到执行。但偏偏中国地方病专家们不遗余力的宣扬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的好处,所有内鬼才是最可恶的!

就连百度百科的“碘盐”词条也是为美国服务的!请看词条:

碘盐是指含有碘酸钾(KIO3)氯化钠(NaCl)。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每人每天的食盐摄入量是6克,但中国国民普遍超过20克。这就需要同时提供不含碘的盐供人选择,否则碘摄入过量的危险性极大。

碘盐是指含有碘酸钾的氯化钠的食盐。由于中国大部分地区都缺碘,而缺碘就会引起碘缺乏病,所以国家强制给食用的氯化钠食盐中加入少量的含碘盐。

碘盐怎么就是指含有碘酸钾的食盐?!不要说中国1995年之前碘盐都是加的碘化钾,如今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是加的碘化钾,美国也是加碘化钾!

有人鼓吹加碘酸钾比加碘化钾的食盐好,请问美国人为什么不加碘酸钾?就算你说得天花乱坠、说破天,你能回答这个问题吗?!就好比转基因食品,中国的专家都说好,为何所有发达国家和国际会议都禁止转基因食品?!美国种有大量转基因粮食作物,但自己不吃,全都用于出口!

也有人说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是与国际接轨。这里我们先不质疑与国际接轨的正确与否,如果真是与国际接轨的话,中国碘盐还应该加碘化钾。因为据国际碘缺乏病控制组织1990年公布的数据,全世界实行食盐加碘国家是118个,发达国家中仍然有95%的国家应用碘化钾,发展中国家中有60%左右的国家应用碘酸钾。但是中国已经于1989年宣布从198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把碘化钾改为碘酸钾。这是与世界接轨吗?

美国的碘盐为什么不加碘酸钾呢?因为美国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意外发现,碘酸钾补碘会造成很多不良后果,如尿碘超标,造成男性精子减少等。所以美国下令限制了面包添加碘酸钾的数量;把对奶牛消毒用的碘剂改为其他消毒剂,并规定每两年全国范围检测一次;碘盐不加碘酸钾。采取这些措施后,美国人的尿碘从1974年开始逐步降低,多年来一直保持在150微克/升左右。

但美国对碘酸钾补碘中出现的问题却隐而不言。他们认为发展中国家的人口发展太快,应该限制,而碘酸钾造成男性精子减少正好可以起到减少发展中国家人口的作用,因此美国从1975年后开始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控制碘缺乏病理事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所有发展中国家推荐应用碘酸钾补碘!这就是某些人眼中负责人的大国的所作所为!

说中国以碘酸钾代替碘化钾制造碘盐是美国阴谋的另一个证据,是佐利克报告。虽然佐利克报告由于中国牺牲太大而没有完全实行,但食盐专营制度和医药价格放开等一系列改革,都是佐利克报告的设计。佐利克报告是世界银行(也就是美国)专门为中国量身打造的的改革路线图,而世界银行又完全是美国称霸世界的一个金融工具,行长都规定必须由美国人担任!

尽管自国家发改委宣布废除食盐专营制度以来,民间反对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但这项改革依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在上海生产的“莫顿”牌加碘盐已上市。据我调查,在沃尔玛等大型超市都有莫顿碘盐出售。沃尔玛的莫顿牌食盐上柜的有两种,两种都是737克的圆筒装加碘盐,所加的都是碘化钾!所不同的是除了加碘化钾,一种还加硅酸钙,一种则加亚铁氰化钠。也就是说一种补钙,一种补铁。价格分别为33元和19.8元。网上的在售莫顿食盐品种更多。

中国品牌的碘盐和无碘盐一般都是350克一袋1.5元,所加的都是更贵的碘酸钾!但价格却比美国莫顿牌便宜得多!中美品牌食盐的价格不止天壤之别!或许这就是美资进来的原因之一。补钙补铁并非什么高科技,中国市场上早就有各种补钙补铁产品,就是莫顿牌食盐也是中国上海生产,无论是原料和技术中国都不存在问题,为何仅仅是贴上美国的标签就身价倍增?凭什么高价就是美欧的专利?中国就只能低价?这不是强行掠夺是什么?

国产品牌还有更好的海藻碘盐,它的碘来自自然生长的海藻。比如湖北产的“云鹤”就有海藻碘盐。如果中国人不买这样的质优价廉的产品,而去买贵几倍的“中国产美国盐”,那就是十足的笨蛋!汉奸我们没有能力清除,但管住自己如果也不能做到,那中国就真是无可救药了。

可能有人会问,你说美国参股中国盐业是为了灭华,那为何上海生产的美国莫顿牌食盐却以碘化钾为补碘剂?这也是我的疑问。或许是因为美国本土的食盐就是这样的吧。但问题肯定没有这么简单。美国人隐瞒碘酸钾的危害,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说服中国以碘酸钾为补碘剂,而自己却用碘化钾,这难道不蹊跷吗? 

 

延伸阅读:网文

 

碘酸钾毒性剧烈,是碘化钾的十倍,接触即可中毒,中毒数秒即可毙命且无法救治,并且由于其化学性质,会因为高温而引发剧烈爆炸。

美国军事科学专家、灭华I3050工程的总工程师柏欧·谢特博士在接受华莱士的暗访时坦言,整个工程目前尚在准备阶段。

他表示由于毒性太强,碘酸钾生产厂家的工作人员将有可能在生产过程中就因为中毒和爆炸全部牺牲,而就算动用军事机器人能抢出部分成品,运输过程中也会因为泄漏而引发污染和爆炸,进而会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并进一步导致碘酸钾扩散,进入河流与大气,最终导致数个州因为碘酸钾污染和爆炸而彻底毁灭,美国将在连碘盐都没生产出来之前就彻底毁灭。

他最后提到,在研究出毒不死美国人但是能毒死中国人并且不会爆炸的碘酸钾,以安全制成碘盐之前,这个工程仍将继续保密,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柏欧·谢特博士失踪数日后于圣地亚哥发现了其尸体,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其饮用了加入碘酸钾的雪碧,手机正在浏览微信朋友圈,疑似正在向中国网民发出警告过程中遭到暗杀。

知名的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爱好赛艇与分享人生经验的柏欧·谢特博士拥有四分之一中国人血统,精通中文,能够流利的进行中文对话并能书写繁体字,平日里会使用微信等社交通讯软件,其发表的所有消息都拥有大量关注和转发,最近得知自己在中国尚有亲人,而这有可能是他决定泄漏机密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