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伊朗将美国军事力量认定为“恐怖组织”,刺痛了谁的神经?

时间:2019-04-10 23:08:43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杨十郎

   这几天,美伊互撕互怼,毫无疑问是全球瞩目的大新闻。

  4月8日,美国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来而不往非礼也”,德黑兰立即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相关部队列为“恐怖组织”,称美国是一个“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说伊朗不畏强权有血性。然而,伊朗的举动,不知刺痛了天朝某些“美粉”哪根神经,有人迫不及待的跳出来对伊朗大加鞑伐,说伊朗这个“邪恶轴心”回击美国是“自不量力”、“不知天高地厚”。

  这就令人费解了,伊朗作为一个堂堂主权国家,美国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把伊朗的军队列为“恐怖组织”,作为回敬,伊朗将美军事力量认定为恐怖组织,这完全是“相互对等”情理之中的事,难道美国人把刀架到伊朗的脖子上,也不许伊朗人吭一声?这种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究竟是何道理?

  美国把伊朗视为“眼中钉”,急欲除之而后快,对伊朗连续多年的制裁,谈了多年的伊核协议,特朗普一上台,不顾国际舆论,擅自宣布美国退群,而且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其是岂有此理!

  一个国家的军队凭什么说人家是恐怖组织?人们说特朗普是“疯子”,有病的人才说得出这话。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疯子”可以用“疯办法”回击——特朗普任性,伊朗也就不客气回应了。美国自作聪明,其实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美国这些年到处挑事,这次,美国单方面说伊朗军队为“恐怖组织”,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会这么认为;而伊朗大义凛然还击美国军队为恐怖组织,倒赢得了不少国家的赞同。因为,美军这些年打着反恐的旗号,四处招摇,不但没有反恐,反而是与恐怖分子抗瀣一气,成为恐怖分子的帮凶,实际上也沦为了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

  这些年,面对美国的制裁和挑衅,伊朗人民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从来就没有认怂,一直与美国展开了针锋相对的斗争,坚决的维护自身的利益。

  现在这个世界像伊朗这样,敢于发出坚定的声音对美国说“不”,能顶住美国的强权压力的也就只有俄罗斯、古巴、叙利亚和朝鲜等国家了,这是正义的声音,是一个民族应有的气节、是国家领导人应有的骨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信邪、不怕压、百折不挠、不达胜利决不罢休,沧海横流,彰显了爱好和平人民不畏强权的英雄本色。

  毛主席说“全世界各国的事情,应由各国人民自己来管”。这个世界不是美国一家的,伊朗的事情,应该有伊朗人民自己来管,中国的事情自然也由中国人民自己来管,而不需要任何教师爷。

  中华民族是一个优秀的民族,但现实中有一小撮劣种的败类。在中美关系上,这一小撮人患上了无药可救的“软骨病”,一味的跪舔美国人的脚后跟。美国说打伊拉克,他们鼓掌;美国和朝鲜过不去,他们恨不得自己披挂上阵,替美国人去“灭朝鲜”。这次,伊朗还击美国,把美国军队列为“恐怖组织”,就捅了这些人的马蜂窝,他们立马跳出来,声嘶力竭的开展对伊朗的围攻。

  看天朝“美粉”们的表演,既像封建裹脚的妇女,走路一瘸一拐,又似软弱无能、胆怯懦弱的阿斗再世。

  然而,他们转身对内,却是一副君临天下、颐指气使的模样,完全是丑态百出、令人作呕!人们要问“美粉”:这次,你们从主子那儿又领了多少狗粮?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