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视觉中国”竟然还抹黑毛主席?你可真摊上大事儿了

时间:2019-04-13 12:52:49  来源:微信公号“红歌会网站”  作者:宋文申

 

  视觉中国平台上的黑洞照片被打上了水印并附有声明
 

  先是一张照片火了。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公布,迅速成为焦点。大家很好奇,纷纷围观。

  再是一个公司火了。“视觉中国”把这张照片的版权收归囊中,极速转移眼球。大家很诧异,质疑不断。

  再进一步,有人发现“视觉中国”竟然还把国旗国徽的版权都“霸占”了,团中央官微率先质疑,顷刻间,舆论炸锅,引起公愤。

  于是乎,“连夜约谈”“郑重道歉”“自愿关网整改”,接连上演。

  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视觉中国”旗下的网站竟然还敢于公然抹黑开国领袖毛主席,看到他们发布这样的作品气不打一处来。

 

屏幕快照 2019-04-12 下午3.57.26.png

  视觉中国旗下网站截图

  且看,这是视觉中国旗下的网站“视觉ME设计师社区”,自称是一个致力于设计作品分享、发现、售卖的专业平台。

  但在这个网站上看到,这张毛主席的作品,感觉有些不适:

 

  

  这本来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非常经典的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的照片,硬是被像是打了马赛克似的,犹如毁容一般。

  还有这一张,这种不适感就更强了:

 

  

 

  如果上一张图片只是产生一种不适感(就算是我不懂你们所谓的“艺术”,不懂得欣赏),那么这一张足够让人吐了(以下内容切勿吃饭期间阅览):

  

  这张照片只要稍微懂点历史、上过几年学的都可以看出来,是毛主席在延安时戴着八角帽拍的经典照片。

  可是他们竟然把毛主席的脸搞得面目全非,换上令人匪夷所思的内容。对于国家领袖的肖像或者绘画作品,务必要严肃认真,要带有敬意和起码的尊重,这个有吗?这难道不是对毛主席的的一种极大的抹黑和亵渎么?

  视觉中国如此做派,难道仅仅整改完事儿?难道不应该付出沉重的代价?

  

  视觉中国,你们这回可真摊上大事儿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