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电影《中国医生》:篡改历史,令人发指

时间:2021-07-12 23:04:06  来源:天下有道  作者:道在天下

  昨天,一部反映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电影上演了--《中国医生》,电影号称以1:1还原真实性。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医生的英雄抗疫事迹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态度。

  我们现在先不谈电影,我们先来说一下,武汉抗疫的真实情况,等会与电影的大致内容对比一下,看看电影是不是做到了真实纪录

  一,抛开影片,回放抗疫时中西医的点点滴滴:

  真实的中西医抗疫记录:

  去年初,在武汉抗疫中,在不接受中医药介入的情况下,钟某团队仍然是按照非典时期激素疗法的老路子,患者大量死亡,很多医护人员也被感染,被激素治疗而死亡。

(李文liàng之死)

  中医药介入之后,疫情马上出现了拐点,死亡率大幅锐减,至此到疫情结束,医护人员零感染。

  请耐心观看一下中医药控制疫情的系列视频:

  中医药可以预防新冠肺炎。

  中医药可以治疗新冠肺炎。

  中医药对付新冠肺炎可以产生抗体。

  中医药对病毒变异不受影响。中医药不会增强病毒的适应能力,而是改变人体内环境使病毒无处安身,病毒自动消失并灭绝,最终控制住疫情

  中医药可以降低死亡率,可以神奇地快速治愈。

  所以,中医是人民的医学。

  二,电影《中国医生》到底说了什么?

  整个影片拍的是中国的西医抗疫的经过,似乎不包括中医。其实这部影片的名字起错了,应该叫做《中国西医》更合适,因为剧情忽略了民间中医,和学院派中医。

  奇怪的是,最后居然胜利了。

  钟南山有交代,希望这部影片让外国人看了能够深受感动。

  外国人会感动吗?

  不会。不仅不会,还会说,电影编造的太离谱了。打死也不会相信你们的西医比他们还厉害。因为他们才是西方医学的源头,西方国家利用顶尖科学的西医,拿新冠肺炎毫无办法,束手无策,无能为力,几度“躺平”。不过,他们终究会明白影片的动机和目的--为了鱼肉百姓。

  抗疫初期,中医介入之前,钟团队对整个疫情是失控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武汉当时伤亡惨重的原因。

  钟曾向美国求助瑞德西韦,说是人民的希望,实则是人民毒药。人家把钟当猴耍,他把人民当猴耍。

  你能相信吗?如果西方拍了一部电影,描写的是他们的中医比中国的中医更厉害。这可能打死他们,他们也不敢这样拍。

  但是,我们的电影居然敢为了抹点本国的中医药,故意大胆地这样拍。

  这不仅是在唬弄外国人,更是在愚弄中国人,去年的历史,今年就可以大肆篡改,真实令人发指。

  如果中国抗疫没有中医药,没有党的领导,人民的齐心协力,和众志成城,可以说中国比外国的抗疫还要差。

  西方医学在抗疫中,对疫病救治是方向性的大错误,因为他们不懂阴阳大道,不懂治病必求于本,本于阴阳。

  总的来说,病毒并不强大,所谓的强大是在西医药的作用下,病毒才越发的强大。国外失控就是这个原因。

  那么,电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就是要磨灭中医药在抗疫中的丰功伟绩,和取得抗疫胜利所起到的决定性。西医以贪天之功来独自摘取胜利果实,让老百姓远离中医--人民的医学,傻傻地相信西医的神奇与科学,使老百姓永远服服帖帖地被西医世世代代的狂收乱割。

  三,总结

  实际上,在以中医为主导的抗疫中,西医所起的作用应该是很小的,本来这部影片把它颠倒过来,应该是主要拍摄中医药的抗疫事迹和成效,同时也要拍摄西医在抗疫中的出现了很多方向性错误和对患者所引起的重大伤亡,以及患者恢复之后因为使用了西医中的激素药而引起的后遗症。这才是真正的1:1还原真实。

  在我国,这种西方医学文化的手段,其实是亵渎了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

  同时,这也是西方医学和中医药文化最大的区别:前者是建立在抓住商机,投资做营销,策划出一本万利,永久得利的方案,不管老百姓的死活,说白了,就是做生意的,不仅要披上皇帝的新装,还要想尽一切办法搞垄断。

  而中医药文化是救死扶伤的医学,是建立在为人民服务之上的人民的医学

  四,人民怎么办?

  看过《闪闪的红星》的人都知道,红军建立了革命根据地,被错误路线毁掉了根据地,所以,出现了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于是人民又开始吃二遍苦,受二茬罪。

  当时在拍《闪闪的红星》时,主抓全国文艺工作的蓝苹就考虑到了,我们的胜利果实来自不易,肯定会有阶级敌人搞复辟,最后潘冬子火烧胡汉三,举刀砍死了胡汉三。实际上是教育后代人,如果有人搞复辟就要狠狠地毫不留情地坚决把它消灭掉。

  那么,面对这部影片,我们的做法是什么呢?

  向纪委反映情况:

  我们不能再沉默,我们因为沉默和软弱吃的苦头还少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