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Posibilitee:美国律师团就新冠大流行发起律师诉讼

时间:2022-12-28 17:42:39  来源:知乎“Posibilitee”  作者:Posibilitee

 

 

1.jpg

美国律师团就新冠大流行向ECOHEALTH ALLIANCE, DASZAK 和 BARIC等发起律师诉讼

 

作者:Posibilitee

悉尼大学 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博士

 

美国律师团就新冠大流行向EcoHealth组织和Ralph Baric等人发起10亿美金索赔:

ATTORNEY TOM RENZ FILES LAWSUIT SUPPORTED BY MAKE AMERICANS FREE AGAIN AGAINST ECOHEALTH ALLIANCE, DASZAK & BARIC FOR THE CREATION & COVER-UP OF COVID-19 - Renz Larenz-law.com/attorney-tom-renz-files-lawsuit-supported-by-make-americans-free-again-against-ecohealth-alliance-daszak-baric-for-the-creation-cover-up-of-covid-19/

 

https://renz-law.com/help-the-media-the-lawsuit-and-christian-nationalismrenz-law.com/help-the-media-the-lawsuit-and-christian-nationalism/

 

 

2.jpg

 

 

3.jpg

 

控告书截图,里面提到COVID-19是一种Gain of Function研究,Gain of Function是什么可自行搜索

 

5.jpg

 

控告书还提到Daszak为混淆大众视听专门投书Lancet把COVID-19说成自然的,另外提到Daszak2019年夏天到Wu Han时其已经出现COVID-19症状,此人是一名“潜伏”Wu Han多年的美国科学家!

 

 

关于控告书中提到的这名美国病毒科学家Daszak,还有他的EcoHealth组织

一名“潜伏”武汉多年的美国科学家,被特朗普炸出来了......
xport.shobserver.com/baijiahao/html/249383.html?sdkver=5661ff16&from=groupmessage

完整链路是

美国Ralph Baric教授自2004年起就一直研究新冠病毒的基因改造,自2008-2016年相继在国际顶级期刊Nature Medicine 和 PNAS等发表冠状病毒改造及传染人的实验,例如2015年在Nature Medicine上发表的这篇论文:
A SARS-like cluster of circulating bat coronaviruses shows potential for human .nature.com/articles/nm.3985

详细介绍了从蝙蝠冠状病毒身上(致病性高但传染性低)是如何通过基因编辑技术改造为可以感染人上呼吸道且能突破现有免疫保护的。

1.jpg

2.jpg
3.jpg

如果仔细看这篇论文,能发现这篇论文的作者里有武汉病毒所的Shi Zhengli,这是美国栽赃陷害中国的圈套!

4.jpg 


实际上所有研究全部在美国的Baric 实验室完成的,Shi为什么被列为共同作者,是因为武汉病毒所当时应这个病毒猎手Baric 的请求提供了当时国内的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见以下MTI Technology Review的报道),而Baric此前一直满世界找致命性高的冠状病毒。Baric实验室就是在那个臭名昭著的北卡罗莱纳大学,与德克里克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德克里克堡是美军资助研究生物武器的,再加上2019年武汉国际军运会,是不是更清晰了?

随便举几个Baric教授的事迹:

5.jpg

【Baric早年发表在PNAS上冠状病毒改造的独门绝活】

 

 

6.jpg

【Baric在2007获得的冠状病毒改造专利,Google搜专利号可查】

 

凭着这项独特的病毒技术,很快令Baric成为了美国最顶尖的冠状病毒专家,他还凭借这一技术去全世界搜集各种冠状病毒的样本进行研究。按照美国《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的说法,这是因为他想复活和造出更多冠状病毒,以研制能对抗这些病毒的药物。

7.jpg 

【MIT Technology Review提到Baric曾向石(Shi)要过蝙蝠冠状病毒的基因数据】

 

 8.jpg

【当时Baric的借口是开发相应的疫苗】

 

2020年9月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Baric表示他可以做出不留人为痕迹的冠状病毒

原文已经被意大利媒体删除了,这里有arxiv的版本,懂意大利语的可以翻译一下
https://archive.ph/6Am5archive.ph/6Am51

Baric教授跟Daszak领导的EcoHealth又是合作关系,其中的瑞德西韦(对早期新冠的特效药)就是他们联合研制的,这就是为什么律师诉讼书中要把Daszak,Baric两人和他们的关联组织EcoHealth作为新冠大流行索赔的共同对象!简单说Baric负责搞科研,Daszak的EcoHealth负责商业转化!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之前一直是给EcoHealth提供资金支持,在新冠大流行后才停止!

这还没完,以上这些事情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Twitter上这些天该话题被锤爆了,是因为有个美国博士(Andrew Huff)出了一本书"The truth about Wuhan"详细介绍了美国资助、制造冠状病毒的实证,包含病毒改造论文/专利、疫苗专利等,而这些论文和专利都早于大流行。

而这个Andrew Huff恰恰是EcoHealth的原副总裁,应该是由于内部矛盾,前段时间出来爆料EchoHealth和Baric等人,因为这个人在EcoHealth做过高管,他手里应该有很多证据,目前被FBI监控和人身威胁,见英国《太阳报》的报道:
Dr Andrew Huff, former vice president at EcoHealth Alliancewww.the-sun.com/news/6851077/wuhan-whistleblower-trailed-fbi-drones/

 

9.jpg

【Andrew Huff在Twitter上的帖子】

 

有兴趣的可以搜来读,目前可能不免费。

10.jpg

还可以参考那个律师团的控告书,诉讼已被纽约法院受理,Google Doc可以看: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ng/viewer?url=https://renz-law.com/wp-content/uploads/2_2_-034252_2022_ROSEMARIE_MCKINNIS_EST_v_ROSEMARIE_MCKINNIS_EST_COMPLAINT_21.pddocs.google.com/viewerng/viewer?url=https://renz-law.com/wp-content/uploads/2_2_-034252_2022_ROSEMARIE_MCKINNIS_EST_v_ROSEMARIE_MCKINNIS_EST_COMPLAINT_21.pdf

此外,Baric早些年申请funding要搞冠状病毒改造的申请书也被人扒了出来。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本文所提到的均有权威出处且逻辑清晰,不知道为什么被知乎帖上了标签,如果Nature论文和Google 专利检索不够权威的话,这里有中国大使馆的官方回复,与上文提到的时间线和结论完全一致:
美方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对中国的恶意诽谤与事实真相be.china-embassy.gov.cn/sgzs/202111/t20211108_10445703.htm

16.jpg 


另外看Twitter网友贴出的美国自身对新冠的调查报告

17.jpg

19.jpg


给出的调查结果是:新冠当初是用来应对蝙蝠冠状病毒的疫苗!报告结论第一句就是“SARS-COV-2 is an American-created recombinant bat vaccine, or its precursor virus”。当然这都是委婉的说法,懂的都懂!

以下是当时在德克里克堡工作的一个美国人爆料,与Baric持反对意见的Frank Plummer教授(也是爆料者的导师)连同其他知情人已经xxx,目前该爆料者躲到了印度并匿名,他/她提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GS-5734能治新冠。下边的这个爆料读完后基本就明白新冠的来龙去脉了,跟上边的线索和实证完全能串起来!

 

 

该爆料的时间是2021年初,他/她提到的那个GS-5734只针对原始毒株有效
现在大流行都这样了,米国停止研究新的病毒了吗?换了个黄马甲(华裔,台湾人)接着搞这方面的研究:
波士顿大学声称制造出了对小鼠 80% 致死率的新冠变种,如何理解这一研究?为什么要这样做?

新冠绝不是小感冒,长期引发各种后遗症:
与其说新冠是重感冒,不如说是小艾滋!新冠已经从最初的呼吸道感染演化为主要破坏T细胞和B细胞……
新冠病毒(含omicron)入侵大脑过程及其引发的脑功能疾病

(作者:Posibilitee,悉尼大学 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博士;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知乎“Posibilite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