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清明寄哀思,数万群众自发去纪念堂怀念毛主席

时间:2017-10-23 22:32:56  来源:红旗网  作者:蔡金安

   2015年4月5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群众纷纷来到天安门广场,自发地排起长长的队伍,从两边进入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笔者也和多位同事一起,排在长龙后,随着瞻仰的大军,缓缓进入纪念堂,又一次去瞻仰主席的遗容(此前笔者已去过多次)。

  在去广场和排队的过程中,笔者用手机随机拍下了许多群众排队的照片,这里选发一些,见证在这一天,有那么多的人民群众自发地怀念毛主席。也请身居高位的大人物们好好想想:为什么唯有毛主席,才有这么多的人自发地怀念?

  历史终究是公平的。一心为人民谋福利的人,人民都会自发地热爱他怀念他;而一心为自己和为小家谋利益者,虽有人特地为其撰文吹捧,但其仍然无法被人民群众热爱,还是被人民所唾弃。

  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毛主席永垂不朽!

  下面是4月5日天安门广场上人民群众聚集、排队的部分照片:

  2015.4.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