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值多少钱?

时间:2018-10-17 16:17:24  来源:虎嗅  作者:mrpuppybunny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了。

  

  围观之外,来算算二人结婚值多少钱。

  据天眼查的数据,二人同时是多家公司的股东。

  赵丽颖是4家企业的法人,8家企业的股东,2家企业的高管。

  2015年4月,海润影业暨临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将90万元出资转让给赵丽颖;

  2015年,赵丽颖以141.87万股成为海润影视第14大股东;

  2015年12月22日,赵丽颖在获得刘小枫转让的稻草熊影业1%的股权后,成为江苏稻草熊影业股东(2016年4月份海润影业挂牌新三板)。

  2016年3月,赵丽颖以估值1080万元的股份成为暴风科技股东;

  2016年11月,赵丽颖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

  

  图片来自天眼查
 

  赵丽颖可以算是近年来最“卖命”的明星了,5年出演21部影视剧。

  从15年开始,《花千骨》《老九门》《青云志》《楚乔传》相继上线,赵丽颖均担任主角。其中,《花千骨》创造了首播网络播放量突破200亿的数据。2017年,《楚乔传》的上映突破了400亿次的网络播放量。而《楚乔传》就是由赵丽颖旗下的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就是赵丽颖。

  据投资界报道:当时《楚乔传》投资一共2亿,湖南卫视买到首轮卫视独播花了2.58亿元,而网络端爱奇艺斥资2.69亿买到联播协议。再加上同名手游的加持,光一部《楚乔传》赵丽颖公司就赚的盆满钵满。

  赵丽颖的代言也非常密集。2017年,赵丽颖以18个代言排名艺人品牌代言数量第一。从美妆产品到电子产品,涉猎广泛,如奥妙、特步、周大福、Dior、荣耀等等。

  据艾漫的最新数据,和去年相比,赵丽颖的商业价值在今年大幅下降。今年上半年,赵丽颖的商业价值排名第三,在鹿晗和杨幂之后。

  从4月开始,赵丽颖处在“离线状态”,休假、被传出恋情及怀孕绯闻,她的商业价值在近几个月波动较大:7月份排在第7位;8月排名升至第4;9月则跌出前10,排在第11名。而就在前几天,赵丽颖宣布与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这位金牌经纪人是赵丽颖商业价值翻倍的重要推手)。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

  

  图片来自艾漫
 

  根据此前三家媒体联合发布的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去年赵丽颖收入为1.04亿元,排名第13。冯绍峰则未出现在榜上。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冯绍峰(原名冯威)名下有8家公司,目前在5家企业担任法人,同时还是乐视影业(按乐视影业24.34亿元的估值计算,冯绍峰亏损659万元)、东阳浩瀚等7家企业的股东。

  冯绍峰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共6家:南京峰芒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朗烽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名烽影视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烽驰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烽驰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4家公司都是冯绍峰实际投资比例90%以上。

  2015年10月,华谊兄弟宣布以7.56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70%的股权。

  

  图片来自天眼查
 

  相比赵丽颖,冯绍峰的商业价值少了很多,不论是代言还是影视剧作品,从数量上来看都不及赵丽颖,代言品牌(比如讴歌、康奈)也不及赵丽颖的洋气。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可以算是“优势互补”:赵丽颖的家境困难,冯绍峰则是富二代。据报道,冯绍峰家里是国内纺织行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各地,身价超过10亿。据天眼查的数据,赵丽颖和冯绍峰相关公司的注册成本接近10亿元。

  一个使劲赚钱,一个家底厚实,赵丽颖+冯绍峰=两家上市公司合并。

  最后,祝二位新婚快乐、生意兴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