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崔永元再度发声, 公开冯小刚范冰冰不雅照

时间:2018-12-20 20:04:03  来源:禅意生活故事  作者:

 

崔永元是央视第一批主持人,和毕福剑都是让人尊敬的存在,那个时候,他们每年都会和春晚一起出现,有他们在从来都不担心收视率。这几年,因为各种原因,老牌主持人都开始退休安享天年,崔永元算是比较年轻的了,也开始选择从商,昔日和冯小刚关系要好的他,如今却为了一些小事,和冯小刚闹的不可开交。

崔永元认为刘震云和冯小刚同流合污,欺骗观众,拍摄电影《手机》的时候也欺骗自己,还在电影中多次丑化自己,包养情人,滥用职权,以及作风不正,这是不容触碰的底线,加上冯小刚为了让演员拿到高片酬,和范冰冰有私下协议,这一系列的爆料,让吃瓜群众看的不亦乐乎,本来当时炮轰范冰冰后,还表示可以放过范冰冰一马,如今却再度发声,公开冯小刚范冰冰不雅照,网友更是直言,太污了!

在李晨拍摄《空天猎》的时候,冯小刚就炮轰李晨还没做明白演员,就跨界去做导演,而且没有给范冰冰任何面子,前脚骂了范爷的男友,后脚就和范冰冰亲密拥抱,这两人的关系还真是铁。网友爆料称,当年拍摄《我不是潘金莲》本来是白百何,结果范冰冰靠着关系硬是挤走了她,拿下角色。

范冰冰躺在沙发上,握着冯小刚的手,另一边靠着刘震云的大腿,究竟是范冰冰没把自己当外人,还是没把自己当成是女性呢?一般公众人物都很注意这些,可在冯小刚和范冰冰身上看不到,难怪崔永元嘲笑了,大概在崔永元眼中,他们的关系早就不是简单的“伯乐和千里马”,究竟李晨是怎样的存在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