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美国颠覆委内瑞拉,马拉多纳忍不住了

时间:2019-04-03 12:34:53  来源:环球时报公号  作者:记者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4月2日,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对委内瑞拉现任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表示支持。他还指责美国当局对这个拉美国家施加政治压力。

  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球星、现任墨西哥多拉多斯足球俱乐部教练马拉多纳称,他将俱乐部球队最近的胜利“献给”委内瑞拉马杜罗总统和委内瑞拉人民。他认为委内瑞拉人民在该地区不稳定的政治环境中“正遭受着折磨”。

  

  马拉多纳在上周日的比赛后对记者说:“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尼古拉斯·马杜罗以及所有受苦受难的委内瑞拉人。”在那场比赛中,多拉多斯队以3比2击败了坦皮科·马德罗队。

  这位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批评美国称:“(美国想当)世界警察,这些美国佬是谁?仅仅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炸弹,他们就认为比我们要高级。不,他们并不比我们高级。”

  

  马拉多纳还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比作上世纪70年代阿根廷著名的口技表演傀儡chirolita。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多次指责美国政府多次试图在该国发动政变,并扶持反对派领袖胡安·瓜伊多取代他。

  

  从2017年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以实现推翻马杜罗政权为目标,美国已对委内瑞拉实施了越来越多的制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