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毕福剑疑似复出,暗流涌动

时间:2019-04-22 22:17:35  来源:正本清源2019  作者:付欣宇1

   新闻天天有, 如今出得殊。

  奔驰女主车“按闹分配”沸沸扬扬,火烧巴黎圣母院余音未消,这下毕福剑要复出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的头条。很多网络大V纷纷发微博似是在证实这一传言。

  

  

  

  其实网上传老毕复出的小道消息,一直若隐若现,犹抱琵琶半遮面。但这次不同,他高调亮相,还上了热搜,似乎时机业已成熟。毕竟雪藏了四年,在冰窖里冷得没人知晓了。趁着还能折腾,还不捞点,就没机会了。

  选择在五一复出,现在的舆情不过是为了试水,试探各方面的反映。如果遭到强烈抵制,有可能会浅搁。如果反映平平,勉强能接受,复出的机率自然高一些。

  折腾了一番后,媒体的口径改了,变成了做幕后工作——

  

  老毕什么人?就一位吃着饭砸着锅的人物。这类人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被人看不起,简直堪比三姓家奴三国吕布。

  诸说国人健忘,好了伤疤容易忘疼。但有一种事情无法健忘。那就是丑化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

  

  2015年4月6日,一段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内容是毕福剑用肆虐下流的方式唱了选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咒骂解放军、侮辱毛主席,说“把我们害苦了”——

  

  正是因为老毕恶毒的攻击毛主席,攻击人民子弟兵,引起了舆论的强烈遣责,导致了他的下课。

  这是所有热爱毛主席的朋友们难以忘怀的事,提起这事还恨得牙痒。

  现在又传老毕复出,岂不是旧恨未消,又添新怒吗?

  虽然媒体改了口径,说明“电视屏幕上没有出现毕福剑的形象”,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做幕后工作”。

  好一个退而求次之的套路。“幕后工作”是啥工作?对于这样一个丑化领袖,丑化人民子弟兵的老掉渣子,还能出现了公器之上,这是有良心的人能够容忍的吗??

  品读毛泽东,就是品读现代中国,就是品读中华民族,就是品读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毛泽东无疑是当代中华民族的伟大魂魄。只要这个魂魄存在,国家就有根柱,民族就会坚挺。当这个魂魄被污染、被亵渎、乃至被肆无忌惮地诽谤的时候,任何一个稍有良心的炎黄子孙,眼睛里都不可能不滴下一颗悲凉的泪,心灵里都不可能不滴下一滴伤心的血,掌里不可能不挥动愤怒的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