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毛主席热遍布中华大地,折射了什么

时间:2019-05-05 17:22:00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当下的中国,毛泽东热席卷了中华大地,越来越多的人们,前往毛主席的故乡,前往毛主席纪念堂,前往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前往敬立有毛主席塑像的地方,前往所有红色纪念地,同时,自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网络上,手机上发表铺天盖地的文章和视频,纪念毛主席他老人家。

  人们常说,有些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但却还活着。而有些人死了,也就死了。虽说,也会有一些官僚公知富豪会时不时记得他,但那不过只是小众,是决然代表不了大众的。毛主席与他的对手最大的不同,毛主席只为占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大众,而绝不为少数人。草民以前是说过这样的话的,在今天这个世界上,为了绝大多数人,是天经地义,是人间正道,为了少数人,是倒行逆施,是丧尽天良。

  毛主席离开他热爱着的人民已经有43年。43年了,就是自己的亲人,也会淡然,人民却越来越思念毛主席,热爱毛主席,这在古今中外是绝无仅有的。民间有一种说法很流行,叫做,人民不死,毛泽东永恒。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呼喊毛主席万岁。有人觉得不好理解,毛主席以及去世几十年了,如何还能够万岁?是的,老人家是离开他热爱着的人民几十年了,然而,毛主席的伟大,毛主席的思想,毛主席的精神,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却早已经深深印在了人民的心里,融入了人民的血液中,老人家必将与天地同在,与日月同辉,这何如不是已经万岁,万岁,万万岁了?!

  人民热爱毛主席,想念毛主席,因为毛主席是真真正正的人民领袖。毛主席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幸福事业,全部献给了祖国的建设发展与强大。毛主席一家,为革命献出了六位亲人,毛主席没有私心。毛主席亲自把自己唯一健康的儿子,送往了朝鲜前线,毛主席没有为自己的亲属子女谋取任何的利益,老人家离去,没有为自己的子女留下一分钱的财产,唯一留下的,就是补了几十个补丁已经失去了本色的睡衣。

  毛主席热遍布中华大地,人民是在用这样的方式,呼唤毛主席,呼唤毛泽东思想回归。

  国家媒体和公知铺天盖地的宣传,特别是以来怎么怎么特别,人民却似乎并不认同,人民用铺天盖地的对毛主席的纪念,表达着他们的想法,表达着他们的诉求。这种现象,难道不是非常值得中国共产党人深思吗?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不能完全无视民心民意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民心是呼唤,民心是召唤,民心也是动力,是共产党改革向好的最大动力。与人民拧着来,肯定是不行的,蒋介石与人民拧着来,所以他只能遗臭万年。

  中国是需要改变的。不改变肯定是不行的。改变,是国家严峻现实的需要,更是民心的呼唤。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抛弃私有化改革的呼唤。习近平总书记是没有私心的,共产党没有私心,社会主义也没有私心。私心,是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最大障碍。美国对中国的包围围堵打压与敌意,中国融入西方世界的种种弊端,人民的期待,都在深刻地表明,改变,是时候了。

  适逢今年五一,在此,谨表达对于全国劳动者的祝福,祝全国的劳动者,体力劳动者(工农大众)和脑力劳动者(劳动知识分子)平安安康。2019-5-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