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孙小果案,里面的水究竟有多深?

时间:2019-05-29 22:34:01  来源:乌有之乡  作者:杨十郎

   孙小果案最新进展来了!

  云南方面5月28日通报说:“(孙小果)生父陈某,昆明市某单位职工,1996年因脑溢血中风瘫痪后病退,2016年8月去世 。未发现其生父涉案”

  通报一出,舆论一下子炸了锅。

  生父的怀疑被撇清了,但死罪难逃的孙小果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亡者归来”?这些年是谁在为恶霸站台,“捉放曹”这出是怎么唱的?出狱后他是如何再次成为“黑老大”称霸一方的?恶霸背后这个手眼通天的人到底是谁?

  这一切依然是未解之谜。

  剧情走向与舆论印象中的“官二代”相去甚远。孙小果爷爷奶奶是老师,姥姥姥爷是普通职工,继父到退休混了个副县,他妈就一普通干警,生父早早就瘫痪了。这家的力量好像还不至于有翻云覆雨的力量啊!

  为啥现实中又的确能覆雨翻云呢?

  新闻可以反转,但是舆情不能反复。

  1994年,孙小果就因参与轮奸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但他却神奇地“在监外执行”;1998年,一天牢没坐过的孙小果,再次犯案被判处死刑;

  孙母孙鹤予,因在孙小果1994年强奸案中包庇,于1998年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继父李桥忠,因在孙小果1994年强奸案中帮助孙小果办理取保候审,于1998年受到留党察看两年、撤职处分

  那么问题来了:

  孙母因包庇罪被判五年,那么孙母到底在监狱里服刑五年了吗?如果服刑了,那后来怎么又出来四处招摇为孙小果办理减刑?他继父被撤职,亲爹96年就瘫痪了,恶霸基本上属于监狱“孤儿状态”,但就是在这般田步,究竟是何人在给恶霸站台?

  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在恶霸的继父和母亲都被处理了的前提下,还有一干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惜冒着丢官坐牢的风险,死刑犯不收监,最后还给放了?从死刑犯到夜场黑老大,这岂是没有“实力”“背景”一般职工,普通干部能做到?

  人们只知道生活中的普通人难做事难办:奔驶女车主为维权坐在引擎盖上哭,为“我不是诈骗”苦苦求证;当年的大学生徐玉玉被电信骗子诈去9000多元感觉踏了天心脏骤停;聂树兵一边喊冤一边被押上刑场被错杀。

  可是,这个孙恶霸凭什么享有这么大的特权?

  按照正常的逻辑,能够把公检法司,尤其是与孙恶霸案件直接经办、有权枉法的一干人等集合起来,共同冒着天大的风险为恶霸找理由、买专利、办减刑,这个“命运共同体”可谓担了天大的风险。如果恶霸家人就一小老百姓,试问:他们靠什么让这些无亲无故的公检法司败类去冒险枉法?试问:这天底下会有无缘无故的爱吗?

  谁有这么大能量,让被查出的几个监狱法院人渣甘心被其驱使?

  闹出这么大动静,惊动中央的全是普通人。“普通人”有如此大的能量,更让人细思恐极。

  孙小果不是孙小强,更不是孙悟空。

  孙小果后面的人,难道比白骨精还难打?死刑犯逃脱的权力暗箱背后还隐藏着多少真相?这里面的水,究竟还有多深?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注:有关消息阅读

  云南通报孙小果案件办理进展情况:生父陈某系昆明某单位职工!1996年瘫痪  新浪新闻  https://news.sina.com.cn/o/2019-05-28/doc-ihvhiqay1955321.s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