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武汉汪主席(前)终于承认自己是谣言家

时间:2020-09-15 21:30:12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湖北省前作协汪主席这几天有两条微博很精彩,都涉及到“造谣、诽谤”。

  第一条(看下图):

640.webp.jpg

  看到方方这句话,不知@李檬萌- 感受如何,我是看得背脊发凉。“记录在案”,这可不是能随便说的,那是将来要算账的。记得汪主席也对人民英雄张柏礼老师和胡锡进同志说过类似的话。

  于是,@炮兵杨昭友微博转评:乖乖隆地咚,还记录在案,这是等张灵甫杀回来?

  第二条微博比上面更精彩,请看下图:

640.webp-(1).jpg

  汪主席不辞辛苦,通过人肉,将明德先生也扒得赤条条的(质本洁来还洁去),然后还送明德先生们一个“王扒”绰号。不愧是作家,文字功底深厚,骂人不带脏字,妙语信手拈来。可是,汪主席你本姓汪,你扒明德先生也是“扒”。这样一来,你不就成了“汪扒”了吗?那些支持汪主席的岂不都可以统称“汪扒派”?

  我对汪主席这篇短文不感兴趣,觉得这文笔只适合泼妇骂街。然而仔细一看,沙子里也淘出了金子:“顺便加一句早就想说的话:以革命青年王昭的虚构和杜撰能力,他不写小说真是可惜。”

  真是画龙点睛的神来一笔,把文章推向了高潮,令读者过目不忘。

  汪主席指责明德先生揭露其日记、别墅是谣言,然后说“以革命青年王昭的虚构和杜撰能力,他不写小说真是可惜”。别小看了汪主席这句话,这里面蕴含大量信息,读者可以慢慢细品。

  什么是谣言?大家都知道,编造散布危害社会的不实信息就是谣言。说文雅一点,就是虚构、杜撰信息(或故事)来危害社会,属于谣言。而汪主席非常看重虚构和杜撰的能力,为明德先生没有成为小说家感到惋惜。

  读者看明白没有?汪主席这里告诉了我们一个“常识”(这是汪主席挂在嘴边的):有虚构、杜撰能力的是写小说的人才。

  我不会虚构、杜撰故事,所以写不了小说,只会逻辑推理。

  推理如下:

  明德先生揭露汪主席的文章都是谣言,谣言都是虚构、杜撰的,有虚构、杜撰能力的人是写小说的人才,则擅长虚构、杜撰的人写出的小说都是虚构、杜撰的。汪主席是写小说的大作家,所以汪主席的小说和日记是虚构、杜撰的。

  结论:小说家汪主席创作(虚构、杜撰)了大量抹黑新中国、诋毁新民主主义革命、为封建地主阶级翻案的小说和干扰武汉抗疫的日记(殡仪馆遍地无主手机)。汪主席这里不打自招的告诉世人:她“虚构、杜撰”的大量文化垃圾,无一例外的都属于谣言。

  汪主席在这里明白无误的告诉大家,以《不硬埋》为代表的小说和武汉封城《日记》都是谣言。

  汪主席,你真不愧为“汪扒”!你不小心把你的老底全扒出来了!

  看来,“谣言家”这顶桂冠非汪主席莫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