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爆炸消息连连,预示着将有大变局!

时间:2021-08-04 09:49:03  来源:风雨锐察  作者:风雨云雾2

最近48小时内发生的消息太多,而且都具有爆炸性。个人认为,这些消息并不是因为偶然而挤在一起,而是局势到了一个矛盾集中爆发的阶段。

 

吴亦凡的事

据“平安北京朝阳”7月31日晚通报: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随后,人民日报、中国长安网、中国妇女报等官方微博相继转发并评论:

人民日报评吴亦凡被刑拘外国国籍不是护身符,名气再大也没有豁免权,谁触犯法律谁就要受到法律制裁。请记住:人气越高越要检点自律,越当红越要遵纪守法。

 

中国长安网“安哥锐评”:在中国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不枉不纵,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

 

中国妇女报:还是那句话,法治社会不容藏污纳垢,没有哪个圈是法外之地!光环再耀眼,名气再大,均无特权。在中国的土地上,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如涉嫌违法犯罪,必究!必惩!

吴亦凡是资本势力推出来的挡枪的。

风雨锐评公众多次发文指出:中国娱乐界和某些资本集团都是被共济会深度操控的。

但两者的价值不同。娱乐界是用来麻痹整个社会,使社会走向沉沦的。而资本力量则是用来控制中国经济,以至于操控政治的。

所以,在资本力量遭受威胁的时候,共济会不惜牺牲娱乐界,来保全资本力量,所谓弃卒保车

大家可以想一想,通过炒作吴亦凡及其它一些乌七八糟的事,大家是不是暂时把那个压着时间线去美国上市的打车软件公司忘掉了?

应该说资本集团这次舍弃的棋子还挺大的。

吴亦凡在中国算是头部艺人,是共济会扶持的头部娱乐人物,小鲜肉的典型。

而小鲜肉,则是共济会改造中国男性气质的重要手段,其目的在于使中国整个社会失去阳刚之气,失去斗争的精神。

失去吴亦凡,共济会多年的布局损失非常大。

一则,中国将会警惕小鲜肉类型的艺人,采取某种遏制策略;

二则,整个娱乐界可能会警醒起来,开始注意维护社会正面风气,从而大大减少娱乐界的妖气;

三则,作为加拿大籍,吴亦凡之类“外籍人士”长期享有某些特权,通过这次事件,也会狠狠地打掉。

共济会以如此巨大的代价来保护资本集团,施展金蝉脱壳之计,结果很可能是周郎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可谓鸡飞蛋打。想要保住的资本集团,可能仍会崩溃。

 

香港“教协”的事

香港教育局7月31日宣布,全面终止与“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的工作关系,不再视其为教育专业团体。

香港“教协”,实为“教邪”。

2019年香港风波,人们惊讶地发现,各种“乱港”活动的组织者和主要参与者,都是香港各大、中学校的师生。

这,要归功于香港教协,也就是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简称香港“教协”,“归功”当然要加大大的引号。长期以来,香港教协将乱港黑手,伸到香港教育界的每个角落,对香港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思想毒害。

为什么人们把香港教协称为“教邪”呢?

一、长期以来,香港教协,在香港的校园里,系统化地对香港的学生灌输“港独”思想。简直成了“乱港”分子的工厂。

二、从2012年起,从事和资助一系列的“乱港”活动。

三、2014年,培训“黄色丝巾”(反对派教师),并派发到香港校园内,宣传“港独”思想。

四、煽动香港教师带领学生罢课示威,参与暴乱活动,并为他佦提供车费资助。

五、包庇“乱港”教师。

对于香港教协,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这样评论:

香港社会广泛认为,只要教协存在一天,那么“乱港”分子就还能苟延残喘。香港教协,一直以来,都在包庇失德教师,施压议会,败坏教师形象,教协已经成了“教邪”,非除不可。

风雨点评:

实际上,香港教协就是共济会安插在香港的颜色革命总指挥部。其所要达到的目的,乃是分裂中国,惑乱人心。在过去的确为害甚烈。这次彻底清除,表明了中国的巨大决心:对分裂势力、扰乱基本国家意识的犯罪活动绝不容忍!

 

中国女排创最差战绩

自198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女排至少能够实现小组出线。但是7月29日中国队以2:3输给俄罗斯之后,本届奥运会中国女排小组赛即告出局。

这支中国女排不是弱旅,是奔着夺冠目标而去的,是风雨锐评个人最为关注的奥运项目,没有之一。

在奥运开幕之前,风雨锐评即撰文指出:中国女排的发展风格与中国本身发展的风格非常相象,在改革之后几十年时间内都是“小快灵”打法,但在近年来,随着队员身高的高大化,打法越来越具有霸气,“简单粗暴”。

那么此次奥运会,中国女排为何出现如此惨败呢?

首要原因当然是头号攻手朱婷的手腕受伤。

其次,中国队近年来成绩太好了,被各队高度重视,拼命研究和和冲击;

第三,中国队自身各方面都出了一些小问题。

所有这一些,对中国当前局势都是有启发的。现在中国越来越强大,受到某些敌对势力越来越疯狂的攻击。所以中国必须做好各个细节的工作,才能不被敌人搞乱攻破。

相对而言,排球比赛还是公平的,而在其它奥运项目上,比如体操、游泳等项目中,对中国的黑手连连出现,十分恶劣。直接黑掉中国队的金牌,或者找一些无厘头的理由,取消中国队的成绩和比赛资格。

而反观美国队,在明显犯规、被判出局的情况下,游泳项目和径赛接力项目都有复活的例子。

黑透了!

但中国必须在极其黑暗的环境下生存!

以女排来折射整个中国,这次奥运会只是暂时失败。这支女排还是一支超级强大的队伍。只要静下心来,抛开一切包袱,很快又将在世界赛场上绽放光芒!

类似的,中国遭遇的困难和挫折也是暂时的。无论如何下绊子、使黑招,敌对势力都无法阻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新的超强变种病毒出现

不亚于德尔塔!外媒:新冠拉姆达变体或可逃避中和抗体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据拉美社华盛顿7月29日报道,预印本开放获取资料库美国生物学论文档案网(BioRxiv)7月29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指出,新冠病毒的拉姆达变体不仅具有高度传染性,而且可能逃避中和抗体。

报道称,日本的一组科学家提出,去年8月在秘鲁发现的、现在至少在30个国家广泛传播的该变种毒株的刺突蛋白具有高度传染性,而这种高传染性主要是由该病毒出现的T6I和L452Q突变导致的,这些突变改变了该病毒与血管紧张素转化酶2(ACE2)细胞受体结合的性质。

生物学论文档案网指出,尽管这项研究迄今尚未经过同行评审,但可以确定拉姆达变体病毒感染细胞的活跃程度不亚于德尔塔变体,后者目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传染性的毒株之一。

这项研究指出,RSYLTPGD246-253N突变使该变体能够逃避中和抗体,并被专家描述为一种“独特”的突变,这种特有的突变只存在于在南美洲造成广泛传播的拉姆达变体病毒中。

报道还称,为了中和这种也被称为“安第斯变体”的病毒变体,大约需要产生比中和其他毒株多1.5倍的抗体,这是因为N端结构域的大部分基因编码区序列消失了,而抗体通常在这个位置与可能进入细胞的刺突蛋白相结合。

【风雨点评:由于新冠变种越来越多,具有各自不同的适应性。消灭了这种,那种却旺盛地扩散开来。消灭了那种,别的又长起来。因此要在短时间内消灭新冠疫情,绝不可能。这场疫情必定会长期化。人类能够在十年内彻底战胜新冠疫情,就很了不起。中国抗疫必须作长期打算。】

 

一批民间中医获得执业证

大事促大变。疫情的严峻,病毒的凶悍,使得中医药得到了迅速的复兴。最近,又传来了好消息。

海南为首批56名“民间中医”发放执业证书 打通“民间中医”合法执业“最后一公里

7月26日,精通正骨的民间中医彭定良来到海南省政务中心二楼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办公室,当拿到自己的中医(专长)医师执业证书时激动地说,他终于摆脱“黑户”转正了,从此可在阳光下从医。

据悉,26日,我省完成首批共计56名民间中医执业注册,打通“民间中医”合法执业的“最后一公里”。

彭定良祖籍四川,祖祖辈辈传承下一套正骨技法。“我七八岁就开始跟着家里的长辈学正骨。”彭定良说,他成年后也做了一阵子正骨医生,但是由于没有接受过正规的医学院教育,所以一直没有得到执业资格的机会。中途也做了其他工作,但由于正骨的手法好,不少患者慕名而来,他最终还是选择继续祖辈的事业。

“没有‘医生’身份,给我带来了不少困扰,比如我没办法注册医疗诊所,我也会担心患者质问我是不是‘黑’医生。”彭定良说。

据悉,《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以后,很多没有学历的“民间中医”终于有了合法执业的机会。我省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署和指导下,考核认定了一批“民间中医”(中医专长医师)。这批医师在2020年拿到了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但是因为国家新开发的中医专长医师管理系统未与目前使用的国家医疗机构注册联网管理系统对接,所以仍然不能开办诊所和注册执业。

省卫生健康委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针对“民间中医”在国家医疗机构注册联网管理系统中无法申办诊所问题,省卫生健康委专题研究决定并书面协调各市县审批机构先手工制作打印医疗机构备案证,解决“民间中医”办诊所问题,待国家两个系统联通后再补录入信息。针对“民间中医”在国家中医专长医师管理系统注册医疗机构信息无法实现注册的问题,省卫生健康委就逐个联系收集“民间中医”将要坐诊的医疗机构信息,协调国家系统管理人员手工录入。

据悉,截至7月26日下午5时,省卫生健康委完成开通注册第一天,就为56名“民间中医”发放证书。他们从此可以合法执业,补充我省中医药人才力量,为我省群众提供中医药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