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试看今日之神州,竟是金域之天下

时间:2022-01-17 21:12:27  来源:旗帜时评公众号  作者:吴钩

  几天前,河南疫情已经取代了西安,没有想到不仅疫情后来居上,而且爆发的有关疫情的新闻竟然如此骇人听闻。

  1月12日凌晨,许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了警情通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

图片

  这个简短的通报属于典型的字少事大,而且还专门选在凌晨两点低调发布,照样在网络掀起了轩然大波。

  万万没有想到,中原大地疫情突起,一手抢了西安的“风头”,居然“得益”于负责核酸检测工作的郑州金域“推波助澜”,这一“奇功”简直“闻所未闻”!

  从2019年新冠疫情初始,郑州金域的母公司广州金域医学就是最早参与新冠核酸检测的第三方之一,这几年挣的钱不计其数,其背后有什么背景,网上的传闻遍地皆是,但只要官方没说,打死我也不敢说半个字。

  然而,有大佬加持、手握一把“好牌”的金域医学,竟然涉嫌传播新冠病毒,无人不直呼:“没想到”!这事放在古代,可是诛九族的大罪啊!

  有什么“没想到”的?2021年1月,在河北隆尧县,华曦医学在还未完成检测的情况下,其负责人翟某就向该县卫健局谎报送检样本全部为阴性。两天后发现确诊病例才戳破了核酸的谎言!

  河北隆尧事件发生后,吴钩就预言,以后类似的更大更离谱的瓜一定接踵而至。只是,吴钩没有想到这么快,华曦医学的瓜刚在河北吃完,郑州金域的瓜立即在河南结出了“巨无霸”!

  其实,并非吴钩太神,关键是在我们这个地方,丧心病狂的代价太小,干脆变本加厉!东北有个生物公司不就是例子吗?2017年发生百白破疫苗事件后不到一年,再曝狂犬病疫苗造假事件,现在照样能参与生产新冠疫苗!

  为什么“没有想到”?这个社会什么都有,唯独没有常识,以为有人戴上“国士无双”的桂冠,就成了神仙,谁胆敢质疑就是诋毁,就是滋事!

  怎么能不会“没有想到”?这个社会什么都不缺,唯独缺的就是底线,防毒的很可能干投毒的事;救死扶伤的很可能图财害命,也许还是人神共愤、丧尽天良的畜生!

图片

  郑州金域如何传播新冠病毒,现在网传有各种各样的版本:污染检测样本?造假核酸检测报告?将检测样本带出实验室传播?至今不得而知。

  可是,人人皆知,核酸检测的结果只有科学技术来回答,郑州金域若能人为操纵控制检验核酸检测的阴阳结果,这不等于操控人民群众的“生命阴阳”吗?

  金域医学在1月12日晚发布声明辟谣了,可是,发布警情通报的许昌市公安局至今没有回应。至于真相在哪里,吴钩当然偏向警方。

  据说,金域医学在河南省内有37个服务网点,覆盖了该省18个地市的所有县区。

  而且,金域医学在2020年年报里披露,如今其核酸检测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0个省(市区),以及港、澳特区,成为全球核酸检测量最高的单一机构。

  看来,不仅仅河南,金域医学不断“攻城略地”,短短几年,其核酸的生意已经独步神州——试看今日之神州,竟是金域之天下!

图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