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付欣宇:揭开猴逗病毒的神秘面纱

时间:2022-05-25 21:54:30  来源:站着做人  作者:付欣宇

  本号是新号,欢迎朋友们关注!

  新冠已近三年,目前仍在肆虐,由于毒性减弱,若隐若现,逐渐呈微式之势,强弩之末,全球很多国家都抱着"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的心态,似乎不论它如何强猛、如何凶恶,尽可当它是清风拂山,明月映江,虽能强加于身,却也不能当回事了。

  而另一种猴逗病毒正在萌芽之际,它已在多国蔓延。自5月以来,猴痘病毒迅速在欧美多地蔓延,世卫组织表示,猴痘已发生人际传播,并预警接下来猴痘病毒将进一步传播。

  截止目前,已有19国确诊131个病例。

  1、猴逗奇袭,是巧合还是设计?

  2021年3月,美国NTI机构与慕尼黑安全会议合作组织了一次猴痘疫情大流行演习。

  NTI是Nuclear Threat Initiative的简写,它由美国著名参议员山姆努恩于2001年创办,主要关注核武器和生物武器对人类存续的影响。

  NTI这个报告假定,一种因为天然或者人工原因特殊变异的猴痘病毒在虚拟国家Brinia(实际上是影射Britain英国)爆发。

  然后推演的结果是,在一年半的大流行过程中,全球32亿人感染猴痘,2.7亿人死亡。

  转换为中文时间轴:

  2019年10月18日,在漂亮国“新冠(CAPS)全球大流行演习Event—201”主要参与方: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和前中情局副局长、退役空军准将、公关策划、传媒宣传、物流、医疗器械、医药防护物资厂商与酒店巨头,以及现任美情报机构总头目——情报总监海恩斯和高某。

  2021猴痘演习主要参与方:慕尼黑安全会议、NTI、还有比较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人物,同样的配方,不得不细思极恐。对比前后的人与事。也许能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这些精英影响下的世界趋势和变化,对个人,或许能减少损失;对国家,则可避免掉入陷阱或者说亡羊补牢。

  2、猴子去哪儿了?

  2022年1月21日,漂亮国的公路上发生一起卡车事故,车上装着的100只等候做实验的猴子!其中有4只猴子可能意识到要当小白鼠了,不得不逃窜。这让美方异常紧张,不惜动用大量人力搜捕,结果只抓回3只猴子。

  猴子是有灵性的,意识到生命即将受到威胁便逃亡。美方动作神速,抓到3只后,次日便抓到了那只精明的猴子。可惜,4只中有3只被安乐死,还留下了一个活口,并不作任何解释。

  令人迷惑不解的是,曾见到逃窜猴子的女司机,身体出现了明显的病变反应。

  更为诡异的是,漂亮国在1995年出现科幻影片《12只猴子》。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公元2035年,世界被一种致命病毒侵袭之后,剩余的少数人类只能在地下苟且偷生。为了改变这一情况,科学家们设计出一个计划去改变这一切,并最终找到了释放病毒的罪魁祸首——十二猴军团。

  这是预言,还是巧合,还是一个大布局?

  巧合其实是一种非常低概率的事件。一旦巧合经过事实推演成真,形成逻辑自洽,便成了精心的设计。

  世间所有的巧合都是蓄谋已久,蓄之已久,发之必速。

  3、猴逗究竟是什么东东?

  猴痘是一种病毒性人畜共患病,人类中出现的症状与过去在天花患者身上所看到的症状相似。但是自1980年世界上消灭天花以后,天花已不复存在,而猴痘仍然在非洲部分地区散发。

  目前看来,猴痘病毒无论传染性还是感染后病情的严重程度,均显著低于天花病毒。

  猴痘和天花的症状主要区别在于:

  - 猴痘会导致淋巴结肿大,而天花则不会;

  - 猴痘的潜伏期通常为7-14天,已知的潜伏期范围为5-21天。

  猴痘是一种自限性疾病,意味着无需治疗,患者会自己痊愈。然而,根据病毒的暴露程度,患者的健康状况和并发症的严重程度,严重患者也可能死亡。

  2021年10月29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警告称:未来某个时间,或将出现无法遏制的新病毒。

  2021年11月4日,盖茨预言:“天花病毒有可能成为生物武器”。见以下视频:

天花历史

  4、对猴逗的质疑

  漂亮国真是邪恶国。先研制出病毒,然后开始研制疫苗、研制治疗病毒的药物,这一程序成功后,制造机会在全球投毒,然后发出新闻宣传他有药、他先进、他的药能治病,然后用解药疯狂收割全世界!

  世界才刚出现猴痘,这么快就出现检测试剂盒了,它们连表面样子都懒得做,明目张胆迫不及待地捞钱了。

  1980年世界上消灭天花,但是漂亮国却保存着病毒样本。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据一位中医人的介绍说,关于猴痘症状他几无所知,但是知道二点,1:热天有利于传播,那么此疫情属火。2:外显症状为皮肤下长痘,那么此病毒首先犯肺(肺主皮毛)、或者首先入血(血热透发而毛孔闭合)、或兼而有之。

  已经有网友质疑,带状疱疹跟所谓的猴痘类似,是副作用的体现,并讽刺为打广告。

  5、生化战进行中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连绵不断的战争史,战爭是政治的需要,是流血的政治,战争的形式,会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而变化。历史只有两种状态,一种是战争状态,一种是准备战争状态。二战以来,大国的和平已经延续了70年,世界的整体和平已经延续了75年,直到新的物质力量、信息技术,打破了这种平衡,即由传统的热核武器,形成了整个人类的恐怖平衡。今天在所谓的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成生化战争的时代。以慈善的面目来屠杀,以救生的名义行杀生,谁说不可疑呢?

  这个生化战空间是在整个互联网所统治的范围内,任何有二维码的地方都可以非常容易地到达。物理空间跟虚拟空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将每一个人紧紧的控制在系统里。

  用火可以打仗,用水也可以打仗,散布瘟疫也可以打仗。几乎所有人类历史上先进的技术手段,首先都用在战争领域。我们回顾战争时,美国人进入美洲要独占美洲大陆的时候,他们不是原住民。当时的印第安人人口基数非常大,为了对他们取得较好的灭除效果,使用的天花病毒是放在送给他们的衣服和用品当中的,造成瘟疫流行后的大规模的人口灭绝,那也是现代社会以来比较典型的一次生物战争。那个时候的战争主要是掠夺对方的领土和资源。

  在二战中,日本人在中国就成立了专门的生化战争731部队,其技术和原班人马都被美国以战胜国的姿态便于全部的接受了长期的研究,并随着科学技术发展的不断的深化和跃进,这些技术为人类进行谋福利的成分几乎没有,用于战争才是他们的出发点。

  过去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的战争,以占用领土、争得资源、掠夺人口和财富为根本目的,不管同阶级和不同阶级之间的战争都是有这样的共同的特性。现在的战争不是这样,它不需要对方的人口,而是以消除人口为主要诉求,因为人消失了,它对应的所有的资源和财富都会保留下来。

  人类进入资本主义社会的当代以来,生产力的物质生产跟社会人口的生产产生了新的不平衡,其在位生产当中的贡献价值已经降到了极低。按照两者配合的原则认可,需要被淘汰,就是因为资本主义生产的目的,它是为了剩余价值,它不是以人为中心的。

  何况资本主义本身就是一个以利润分配为纽带,而高度协作的社会化大生产系统,那么在这种信息化时代的战略条件下,它也可能变成一个高度协作的、创造各自利润的机器。

  生化战伴随着信息战,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双方信息的完全不对称。如果人人都知道了,这个战争就没有办法打下去了。同时这也是一场掩蔽的战争,它的战争执行路线是掩蔽的,又是公开的战争。战争信息时代,一切都是透明的。楚国去攻打伊拉克,提前就告诉他什么时间会去打他,因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没有悬念的战争,宣战或者不宣战,都不影响结果,没有悬念,只有楚国高兴不高兴的问题,没有他敢不敢的问题,胜券在握,就不必要偷着干。

  今日之战争也是如此。战争的策动者连时间表都制定出来了。但是,世界人民真的是会像他们想象的那样,永远不会觉醒吗?战争的胜负决定在于其物质信息条件,人心向背和战争的性质也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敌人不是新冠或者什么别的病毒,而是“漂亮国病毒”,漂亮国生物病毒,还有漂亮国操控下的错误防疫理念和防疫措施。

  玩火者必自焚。漂亮国是真正的地球毒瘤,是全人类的公敌。漂亮国一日不除,世界一日无宁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