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文武双全的武汉大学:保安打完人,新闻中心来骗人

时间:2019-03-26 22:02:39  来源:激流网  作者:褚朝新

 

 

打不开?点这里>>>

  武汉大学终于出来回应该校保安殴打赏樱游客的事情了。官方回应里说,保安阻止两名游客进入的原因是其中一人没有预约,并把殴打说成了“制服”。

  看完很服武汉大学,武能保安打人,文能新闻中心骗人,真是不得了。

  新京报“我们视频”披露的现场视频显示,武汉大学新闻中心所谓的保安“强力制服”,包括锁喉、拳打脚踢、摔倒等多个暴力行为,如果说锁喉勉强算“制服”,拳打脚踢绝对不是单纯的制服而是有意的暴力殴打。所以,武汉大学新闻中心的官方回应,就是胡说八道。

  

  此事最早引起关注的焦点,是被殴打的男子究竟是不是因为穿和服所以不被允许进入武汉大学校园。武大新闻中心的官方回应里,直接说是因为其中一人没有预约试图硬闯核心观赏区,完全回避了与是否穿和服有关。

  回应说:“和校园安保员发生冲突的两名游客中一人未办理预约赏樱手续。现已查明与武大校园安保员发生冲突的两名男性游客系但某某和张某,其中张某未按照校方规定在赏樱预约系统中预约。二人欲结伴强行闯入核心赏樱区,遭现场安保员阻止,发生冲突。”

  可是,视频里可以清晰地听到女保安在回答围观者质问“为什么不让进”的时候理直气壮地说了一句:他穿和服能让他进吗?

  完整的对话是这样——

  学生:不让我拍,为什么?

  女保安:你看到前面的吗?

  学生:我看到了,你们不让他进。

  女保安:他穿和服能让他进吗?

  

  女保安的反问音量高吐词清,现场视频也无比清晰,武汉大学新闻中心居然完全否认,通报里只字未提和服,更别提承认是因为和服引起的冲突。这种说假话的无耻姿态,让人作呕。

  对武汉大学新闻中心这种机构说假话,大家应该并不太意外,意外的应该是现场视频已经广泛流传,那么清楚明白,他们居然还能睁着眼睛说瞎话,脸皮之厚,真的是罕见。骗人或许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但这么赤裸裸毫无技术含量,太不敬业了。

  新京报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里采访了另外一位被禁止入校的女性游客。女性游客说:预约好的,进了校门后被保安追上阻止进入,也是因为穿着和服。该游客还说:穿和服纯粹是因为觉得好看,没有别的意思。而且预约的时候,主页上并没有说不让穿和服,如果明确说了,肯定不会穿着去。

  

  武汉大学,保安打人有辱斯文,新闻中心骗人良知不存,这就是保安殴打赏樱游客事件中呈现的武大整体形象。当然,我相信武汉大学里有很多学生是有良知的,是清醒的,是有正确的是非观的,视频里现场拍摄保安打人视频记录真相的,也正是武汉大学的学生。

  幸亏有这几个勇敢承认自己是武汉大学学生的年轻人,才给武汉大学挽回了一些颜面。如今有些大学,完全靠几个学生作为良知担当了。

  2019年3月26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