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59岁杨丽萍身上四大未解之谜:六根肋骨不吃饭,5cm指甲不生育?

时间:2017-12-04 11:03:08  来源:全网资讯  作者:

 

关于杨丽萍,许多吃瓜群众对她都很好奇,一方面惊叹于她的舞蹈之美,另一方面又因为杨丽萍为舞蹈所付出的这些努力而心疼。杨丽萍为了孔雀舞留的指甲,使人认为这种追求舞蹈的极致又有些变态的心理。

“孔雀公主”杨丽萍,堪称中国舞蹈界的楷模, 年轻时的她可以说美若天仙,现在已有59岁了,却依然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而且杨丽萍坚称,人生下来不一定是要结婚生子的。

对于杨丽萍来说,她的美在于个人的神秘。对很多小伙伴们来说,她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杨丽萍不按常规出牌,坚持个人的追求,哪怕是一生只跳孔雀舞,却仍然迷人。然而关于杨丽萍,有很多小伙伴对其很好奇,这些未解的谜团今天为大家详细解开。

谜团一:六根肋骨

坊间曾有过这样一个传闻称:杨丽萍为了舞蹈的美观性,不惜将自己身体的肋骨全都去掉了,仅仅只有六根肋骨,倘若从医学角度而言:人体的任何一部分骨头去掉的话,因此都会让人体机能严重受损,更别说跳舞了。对于此事,作为当事人的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谈论过这个传闻,表示倘若是真的话,我倒愿意尝试一下,所以拿取6个肋骨的传闻子虚乌有!当事人也辟谣了。

谜团二:为了可以让自己显瘦不吃饭

作为公众人物,如果胖了会影响外形的美感,所以圈内有很多女星为了减肥不吃饭已经是习以为常的现象了,但是这样的减肥方法很容易引起身体健康问题,况且不容易长久。而杨丽萍为了保持身材的苗条,尽量少吃饭倒是真的,她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我的一日三餐非常简单,便是不吃米饭,不过只要看见自己喜爱的白族饭、傣族饭时会馋嘴,因为自己绝对会忍不住想要吃里面的小鲫鱼,因为吃鱼是不会发胖的,而杨丽萍近年偏爱素菜,她觉得吃素菜是能够持续的、效果十分好的减肥方式。

而杨丽萍如此之瘦,于是被曝光了她的食谱菜单,早上九时喝一杯盐水,九时至十二时喝3杯普洱茶,中午十二时吃午餐,内容是几个小苹果、一盒小牛肉以及一杯鸡汤;晚餐仅仅只有两个苹果和一片牛肉。足以可见她的食谱十分的简单,平日里更没有油炸垃圾食品来解馋,而她只是靠着这种自律的生活习性,才得以让五十九岁的她身材仍然苗条。

谜团三:5CM指甲

她从八零年代跳孔雀舞时就留有5CM的长指甲迄今为止三十多年之久,为了这长长的指甲她每年要花费十万来保养,一周两次从来不间断,杨丽萍自己也说跳孔雀舞的人是视指甲如命的,跳孔雀舞的人不能没有这长长的指甲,虽说这长长的指甲会造成个人上厕所、睡觉、吃饭种种生活不方便,但她却仍坚持不用假指甲代替,因为杨丽萍认为真正的指甲才能显得在表演时更加灵活,更加好看,更加真实。这也难怪张纪中会邀请杨丽萍来参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的梅超风一角,因为唯独她能够将九阴白骨爪的诡异演绎出唯美感。

谜团四:不生小孩

杨丽萍有两段婚姻,第1段是嫁给了一位舞蹈演员,之后仅仅维持了不到三年的时间便以离婚结束了二人之间的感情,后来杨丽萍又嫁给了一位富豪,但也并不长久。即便是有婚姻,但她一直没有生孩子。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离过一次婚的她与台湾富商刘淳晴喜结良缘,婚后她的婆婆希望杨丽萍能够为刘淳晴生一个孩子传宗接代,因为他是独生子。这时她也愉快的答应了,但是直到真正怀孕时,医生告诉她说:女性累积的脂肪量必须占体重的百分之二十八才得以有怀孕的几率,不过像她这样基本上未有脂肪的人而言,怀孕简直难以想象,除非她必须马上增肥,在两难之间,她却选择了舞蹈。

她为了舞蹈居然宁愿选择不生孩子,虽说杨丽萍深爱着刘淳晴,但她却顾忌到不能因为个人的自私就剥夺了他当爸爸的权利,出于无奈之下,她只能心怀痛苦的向他提出分手;之后他便返回了台湾,

虽说自己为了艺术没有生小孩,但杨丽萍一直把小彩旗当成是自己的小孩。细心照料培养舞蹈,像她这样为了舞蹈,牺牲如此之多的举动,虽说令常人难以理解,但只要自己过得开心,那又何必在意别人的评价呢?

五十九岁的她仍然在舞蹈的第一线,没有她中国又少了一个宝贵的财富,为杨丽萍所做的一切努力鼓掌,可以说杨丽萍活出了别人不一样的精彩!如今的她仍然活得潇潇洒洒,风韵犹存!可能她真的是为舞蹈而生的!

你们对于杨丽萍的这些谜团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