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别给蒋介石、“民国”抹粉

时间:2019-04-01 23:04:44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刘同尘

   收看央视海峡两岸节目,听到一句::2019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在“民国第一镇”开赛。在网上搜索,没搜索到海峡两岸的报道,搜索到两则报道——

  快资讯2019-01-08报道:2019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将首次从“民国第一镇”的溪口武岭门出发,途经“天下第一桃园”、“中国生态第一村”、“世外桃源”……线路迂回曲折,既能全览民国风情、欣赏漫山桃花,又可领略群山与村落的生态融合,美不胜收。

  中新网宁波3月24日电3月24日,2019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开跑……奉化作为“蒋氏故里”,与台湾有着独特的历史渊源。

  ——海峡两岸同胞进行马拉松赛,彼此之间互动交流,增强团结、友谊是大好事,但是,不能借机给蒋介石、“民国”抹粉。

  什么叫“民国第一镇”?

  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这个镇!这是吹捧蒋介石,因为此人生在这里,他窃取大权后,头上有很多“头衔”,一些人根据他的“头衔”臆造的“民国第一镇”。

  蒋介石有多少“头衔”?华商论坛有个网名叫鬼谷神圣的人,看了我的《不要宣扬、吹捧蒋介石!》后说——

  那只是政见不同而已,蒋介石并非卖国贼,而是中华民国总统,国家元首,是近代中国著名政治人物及军事家,历任黄埔军校校长、国民革命军总司令、国民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长、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委员长、中华民国特级上将、中国国民党总裁、三民主义青年团团长、第二次世界大战同盟国中国战区最高统帅、中华民国总统等职。这都是不争的事实 !我们应该尊重历史!

  ——蒋介石不是卖国贼,中国就没卖国贼了!蒋介石这一堆“头衔”,的确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要知道:蒋介石就是凭着这一堆“头衔”作恶的!历史应该尊重,必须尊重,正是因为尊重历史,我们认为不能因为蒋介石头上的一堆伪“头衔”,称奉化是“第一镇”。“民国”时,也没人称它是“第一镇”。

  蒋介石的所作所为,他的头衔是两个:一是中国的法西斯头子,二是中国的头号卖国贼!

  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跑友们线路迂回曲折,“全览”的是“民国风情”吗?

  所谓的“民国”,已经灭亡70年了,今天跑友们在线路迂回曲折看到的是人民共和国的风情。

  “民国”有今天这样的桃花笑脸吗?“民国”在蒋介石法西斯统治下,是最黑暗的!特务遍地,到处设立关押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仁人的集中营!为什么把人民共和国的风情硬贴在“民国”的身上?!

  奉化是奉化人民的奉化,奉化的风情是人民共和国的风情,不容颠倒黑白!

  “奉化作为“蒋氏故里”,与台湾有着独特的历史渊源”请问有何“独特的历史渊源”?“独特”在哪?

  蒋介石败逃台湾,妄想反攻大陆卷土重来,这就是“奉化作为“蒋氏故里”的“独特的历史渊源”。这样的“渊源”应该宣扬吗?

  蒋介石败逃台湾、“民国”灭亡70年了!为什么对蒋介石、“民国”还念念不忘?为什么一再给蒋介石、“民国”抹粉?真让人匪夷所思!

  2019年3月29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