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竟敢逼着紫光阁叫“二爷”?——如何拯救那些青少年追星族的智商?!

时间:2019-05-14 19:37:13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作者:坚强

   大家所熟知的一句话“少年强则国强”,如今很多人面对许多男孩”娘化“的现象,疾呼”少年娘则国娘“,在我看来,如果一个国家的少年普遍追星到智商下降的程度,那才是最可忧虑的事情,这代表着这个国家的未来岌岌可危!

  不客气的说,目前中国一大部分青少年追星到了丧失理智的程度,这些疯狂追星的粉丝,到了是非不分善恶颠倒的程度,甚至为了自己喜爱的粉丝去诽谤国家机关的程度!

  在去年一个年轻的饶舌歌手,在歌词中宣扬吸毒和滥交,被国家机关的微博紫光阁点名批评之后,紫光阁微博下就遭到那个年轻人的粉丝疯狂的围攻和谩骂,那些年轻人愚昧到都不知去查证一下紫光阁是代表着什么来发布微博,想当然说“紫光阁是一个饭店”,然后就开始造谣什么紫光阁用地沟油害人的谣言,这种现象,咋看似乎很幼稚,但是,当这种现象普遍的时候,那就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危机了!

  青少年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不惜以谣言来攻击批判自己偶像的人,甚至是国家机关都毫不在乎,他们不去思考批评的对不对,也不去想自己的追逐的明星是否做错了,只是一味的围攻批判自己偶像的人,没有对错观念,也没有任何忌惮,反正是谁批判他们的偶像他们就去围攻谁,如果我们国家青少年中这样失去理智人占据了一个很大的比例,这样的现象不可怕吗?

  这种现象绝不是个例,而是普遍现象,一个叫张云雷的相声演员,拥有大量的年轻粉丝,因为其在自己的相声段子中,把慰问解放军的行为说成“慰安”,又把几次发生在中国的地震拿在段子中调侃,被紫光阁批评,然而,紫光阁再次上演了被那些疯狂的青少年粉丝围攻的一幕,这些粉丝中,有的直接举报紫光阁,有的还说,“张云雷的名字也是你能直呼的?”看看这些粉丝的疯狂劲,完全就没在乎紫光阁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还要叫紫光阁称呼张云雷为“二爷”!

  

1.jpg

  更有甚者,因为他们的偶像调侃地震灾难而被批评,为了维护他们的偶像,甚至开始攻击地震地区搞起了地域攻击,因为言语恶毒,我就不贴图了,这种现象,难道不值得我们惊出一身的冷汗吗?如果我们的青少年到了如此疯狂的维护自己偶像的地步,置民族感情于不顾,视国家机关的权威于无物,那么他们的将来又怎么可能热爱国家遵纪守法呢?!

  某些盲目崇拜某个明星偶像的年轻人,已经完全没有了分辨善恶对错的思维,不管他们的偶像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不管是谁批判他们的偶像,他们都会蜂拥前去围攻,之前某些吸毒明星的粉丝,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竟然为吸毒做辩护,某偷税漏税的女明星,她的粉丝也疯狂的为自己偶像的罪行开脱,这些追星族的眼界是如此狭隘,思维是如此的浅薄,而且如此思维程度的青少年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这样的现象难道不值得人们担忧吗?!

  我不知道作为被围攻的紫光阁是否会对这样的现象忧虑,但是,我希望紫光阁能够对于这种现象的产生做一个深刻的反思,并推动从根本的整改,如何摆脱青少年娱乐至死的思维,如何开阔青少年的眼界和思维,如何让他们具有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这是急迫的摆在紫光阁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几十年以来,我们的媒体以及文艺,不断的宣扬个人主义,不断的吹捧娱乐明星,真正的人民领袖和国家功臣却没有媒体去宣扬,甚至故意的冷遇,这样的舆论下,青少年能有一个正确的追逐目标吗?

  我不知道作为国家机关的紫光阁受此围攻是否会感觉愤怒与尴尬,但是,如果不做一个从根本上彻底的治理,那么将来尴尬的是整个中国,愤怒的是全体人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