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肮脏的师冠禽兽梁某,威逼利诱+猥亵,终夺女孩性命

时间:2020-11-21 23:09:27  来源:红色依依  作者:红色青年白依依

 

  遗书

  “他诱导我跟他叫爸。”

  “以长辈的名义,搂着我,让我坐在他腿上,摸来摸去,亲来亲去。”

  “我好恨,我恨所有伤害过我的人。”

  这是一个23岁花季少女的遗书,她用死亡控诉着那个师冠禽兽——梁某。

  弱者的软弱

  当看到这条新闻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没给这个恶心的梁某一巴掌?哪能任由这个中年油腻男猥亵?

  后来得知这个女孩从小到大成绩良好,大学第一年就拿到了国奖(基本是大学奖学金中的最高水准),还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这才和时任钢琴系党总支书记的梁某有了较多来往。

  其实,早在女孩没进学校前,专业课考试时,梁某就曾经向女孩的父母直接索要十几万元的钱财。

  女孩的母亲实名举报

  女孩进校后,梁某以发展入党为由多次接近,后对其猥亵,女孩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着实被吓得不轻,更不敢给父母说。

  直到2016年女孩多次欲自杀被拦住,这才请假休学告知父母。那时她已经是中度抑郁,医生嘱咐:“防意外!告知监护人”。

  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挽救女孩必死的命运。哪怕在她康复期间,梁某还曾发信息威胁:要是她敢乱说话,就让她在钢琴系呆不下去。

  2018年,女孩留下遗书自缢身亡,书中控诉了梁某的恶劣行径。

  他诱导我跟他叫爸。

  以长辈的名义,搂着我,让我坐在他腿上,摸来摸去,亲来亲去。

  他讲别的女儿如何跟他搂抱,跟他亲,对她好。

  让我给他按摩、洗头、洗脚、削水果。

  动不动让我陪他走路,谈人生,偶尔给个音乐会票觉得是在赏赐。

  我好恨,我恨所有伤害过我的人。

  女孩遗书全文:

  或许有人觉得梁某还没有做得太过分,和那些霸王硬上弓的相比,亲亲抱抱这能算得了什么?给梁某服个软还能有不小的利益。

  可谁又知道在一次又一次言语和行为的恶心中,女孩们被逼到何种境地,有的人被逼成了抑郁症最终自杀,有的人被逼成了和梁某一样的人同流合污,有的人或许这辈子都不会相信男性,有的人或许对两性关系不敢踏足。

  不能因为比更坏的好就说他不坏,否则社会的准则何在?法律的意义何在?道德的约束何在?

  人们的原则被那些越来越不堪入目的事情拉的愈发低廉,最后的结果就是对坏的视而不见,对更坏的轻啐一口,对最坏的摇摇脑袋。

  到那时,和梁某一样的师冠禽兽就会越来越多。

  女孩和家人的对话

  不能不说,有时候坏人的强大,一定程度上是好人纵容的结果,或者说环境已经使人麻木和束手无策。

  女孩对梁某的行为和言语,第一反应不是呵斥和拒绝,也不是向上级领导反映,而是不敢说,到后来除了别扭,就是回避推脱。

  她选择了忍,可“忍”字头上一把刀,这把刀一直悬在女孩的头顶上,终究还是落了下来。

  还记得李连杰出演的电影《新少林五祖》中那句“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吗?当恶人的刀抵住你的头颅,难道还要继续忍耐,束手就擒?

  事实证明,一味地妥协绝不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当女孩离世,她的父母选择拿起法律的武器追究梁某的责任,从2019年初,向学校纪委、陕西省教育厅纪委进行了多次控告,仅控告信就写了60封,并且已经报警。

  然而,直到今天,他们女儿的死都没有得到一个答复!

  可嘲讽的是,当事老师竟能一直在学校安然无恙的代课!

  直到此次舆论滔天才暂被停职。

  强者的强大

  有人要问了,这个梁某到底有多大能量?逼死了人都没事?

  可能还真是这么回事,手握大权,背靠大树,再适时塞点小钱,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呢?(此处乃作者猜测,不足做证据,特此说明)

  近年来高校老师逼死学生的事件时有发生,数数有多少个让学生叫爸爸的了?

  他们仗着自己导师的身份,手握学生能否毕业的生死大权,让学生当牛做马,更有甚者以潜规则为要挟,终使学生不堪重负,含恨而终。这样畸形的导师制,如此权倾天下的势头,容不得弱者一丝丝反抗。

  于是人们常说,大环境如此,谁拗得过它呢?

  即使有学生敢于说“不”,最终的结果或许就是被老师穿小鞋,毕不了业。

  也正因如此,才会发生这许多悲剧!

  一个人不站出来,两个人不站出来,一群人不站出来,师冠禽兽永远不会被消灭。

  强者越发强大,弱者越发弱小。

  所以,请女孩们、男孩们遇到骚扰和侵犯,不要沉默不语,要勇敢一点,不要让恶人变本加厉,要让他们认罪伏法。

  这不只关乎一个人,更是关乎每一个即将经历,正在经历,曾经经历过此类事情的人。

  环境的改变,靠的是我们每一个人。

  加油吧,少年!

  承担起你我的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