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年后的今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艾跃进先生的那句话

时间:2023-12-24 11:32:23  来源:善之渊  作者:姚忠泰

 1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13年5月的这种时节,我应北京毛泽东学院薛云院长的邀请,去江西省井冈山参加毛泽东学院江西分院的成立仪式,特例出远门进行了一次红色旅游。那是我这辈子最初一次红色旅游,也很可能是这辈子最后一次,因为我再也没有那种洒脱的心情,更无那种条件,那时我的老父亲尚在,我不必专门侍奉老母亲,现在,我必须在家里侍奉体弱多病的老母亲。况且人生的基本任务尚未完成,即使公费旅游全球我也没那种洒脱的心情。
 
  坦率地说,那次去井冈山游学,我主要是为了目睹艾跃进先生的风采(2013年春节期间我偶然幸运地上网搜索浏览了北京毛泽东学院成立大会视频,眉清目秀彬彬有礼的艾跃进先生最能入我眼。从此随着短信交流,他就成为我心里的当今中国李大钊),虽然那次差旅费耗去了我在工地上劳动半月的工钱。那时我身强力壮,可以在工地上挣钱,现在五十多岁,身体渐衰,唯一的心灵慰藉,就是思想认识日臻成熟,不再感觉痛苦无边,不再迷茫。还有,我深谙五十而知天命这种人生基本道理。
 
  那次江西分院成立的高潮,就是艾跃进先生的演讲《为毛主席辩污》,那种高屋建瓴,那种无私无畏,那种义正辞严,那种理直气壮,那种激情洋溢,那种条分缕析……感动大家,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今天我之所以动手写这篇文章,是因为上周我发文赏析毛远新同志的《红镜头与杜修贤》一文之后,立即有一位淳朴寡言的江西南昌红色同志加我为微信好友,招呼过后就发来一篇长文《四凤》。这位同志比较内向,招呼过后就发文,我下意识地浏览了一下,极黄。恰巧我是一位这方面免疫力比较强的红色战士(出身红色家庭的我自幼注意毛主席的日常言行,坚信老人家的英明伟大),未受反面影响,接着,我留言问这位同志“此篇文章是谁写的?”他只写了“俺不糊涂”。我不便继续问,不愿意强人所难,但是我明白了,他也只是收到了这篇文章然后偶尔转发而已,这次,我过关了。由此,我想起了那次在井冈山上艾跃进先生演讲说过的一句话:“我们这位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献给了国家人民的革命导师,晚年行动不方便,安排工作人员照顾日常生活,算是过分了么?”
 
                                                  2
 
  读到这里,大家可能明白了,《四凤》这篇长文的内容,表面上是纪实叙述张玉凤同志的故事,实际上是主观臆想造谣诽谤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这位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献给了国家人民的革命导师,逝世以后还要被小人们泼脏水!这是小人们的卑鄙,也是国家的不幸!天日昭昭,天日昭昭!毛主席逝世以后,张玉凤同志被高层某王八蛋欺负,这件事情,我信。感谢可敬的张玉凤同志,那几年曾经替全国人民照顾了晚年行动不方便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祝福张玉凤同志!
 
  《四凤》这篇长文的作者,为什么不敢留姓名?心虚,胆怯之故。暗箭伤人算什么英雄好汉?道德品质败坏,随波逐流趋炎附势丧尽天良。那些所谓房里的事,你怎么得以看见的?
 
  稍微意志薄弱者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如果看了《四凤》这篇长文,多半会信以为真,在心里彻底颠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英明形象,从而丢下信仰,走向腐败……
 
  品德,决定言行。毛主席是什么人?空前绝后的革命伟人!正因为毛主席品德高于常人,所以他老人家作风严谨。如果像该长文所写的那种资产阶级腐败领袖做法,他老人家怎么会时时刻刻心系人民,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逝世那年看电影《难忘的战斗》就泪流满面,得知唐山大地震就当众嚎啕大哭!这是作假?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们共同回忆也地是作假?公而忘私的无产阶级革命领袖,时时刻刻都是想着人民;自私自利的资产阶级领袖,时时刻刻都是想着自己。
 
                                                   3
 
  这位发文过来的江西同志,是毗邻广东的普通老百姓。可想而知,《四凤》这篇长文击垮了几多南方党员干部的信仰大堤,外加东方风来满眼皆春,心里想不贪财猎色不去腐败是多么吃亏辜负时代……
 
  何止南方,也许北方行政事业单位很多党员干部们都已经看过流传的《四凤》这篇长文,不言而喻,这篇文章的毒害是多么严重。固然这是外因,然而外因有时也至关重要。
 
  处心积虑撰写文章造谣诽谤革命领袖,并且散发,这是欲灭中国首先灭中国革命历史,彻底否定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
 
  利用文章造谣诽谤我们的开国领袖毛主席进而否定我国革命历史,这是国内的汉奸密切配合美帝国主义的利用色情腐蚀我国党员干部乃至青少年,这是和平演变乃至于釜底抽薪,阶级敌人的用心何其毒也!指使者和捉刀者,都是人民公敌!他们如果坚持如此作恶,那么必遭天怒人怨。
 
  但愿我们的公仆,我们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平日自觉练好内功,拒腐蚀永不沾,这叫什么道理?打铁还需本身硬!
 
  《四凤》这篇长文的作者,你必须赎罪!如果是被人逼迫所写,倒是情有可原,然而,你必须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赎罪!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道理很简单,你是知识分子,应该明白。李志绥的可耻下场,你是否想效仿?!
 
图片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