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由之新年寄语

时间:2024-01-01 14:25:33  来源:橘子洲头  作者:由之说

  首先转发昨晚一个流行的内涵祝福段子:今天是跨年日,您乘座K2023次列车已经到站,请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满怀信心准备转乘G2024次高速列车。

  本列车严禁携带消极、悲痛、烦恼、忧伤、茫然、无助等危险品上车。请您带上自己的感恩、微笑、快乐、健康、吉祥等候上车。

  途经站点有:高兴站、快乐站、幸福站、健康站、和谐站,并准点到达“万事如意梦想基地”站!

  祝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回望过去2023,历史已经全部定格!无数远去的背影与底层人的微观感受,将复刻着这一年艰难前行的历史样貌……我们一同在这个后疫情年代的元年顽强地抵抗着时代的各种不确定性,我们与这个国家一起“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砥砺奋进,致力于“恢复性增长”,无不深刻感受到2023这年的不易……

  关于2023属于时代的、世界的、民族的、国家的、政党的、市场的、媒体的、机构的、家庭的、个人的历史细分叙事,照例充满复杂、曲折、惊险与传奇,注定成为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文明快速演进之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世界之变的大写篇章,埋刻在历史老人的皱纹里,塑刻在时代记忆的年轮中……

  展望来年2024,心向美好与现实搏斗即将在一个崭新的年度展开……我们赋能于技术时代,又被技术时代所赋能,生存与发展、战争与和平,竞争与斗争、变迁与演进,依然是这个世界不变的主旋律……

  此时此刻,在从必经的寒冬走向必达的春天中,送上由之一早赶制的祝福视频,表达由之最诚挚的祝福——待到山花烂漫时,相聚丛中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