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金融

再论阶级斗争与民族斗争的关系

时间:2022-01-02 22:09:06  来源:连山道  作者:金融战第一人

  阶级斗争是剥削与反剥削,民族斗争是灭绝与反灭绝。

  阶级斗争与民族斗争相互交叠,相互利用。 世界殖民资本,终极目标是灭绝大华民族等多数民族,建立殖民资本统治的单极地球。

  美国光明会巨石阵,把人口目标都计划得很清楚了,地球只留下5亿人口,现在的90%人口多数民族都是他们灭绝的目标。 这留下的5亿人口,主要是犹盎。其余亚非拉有色人种,都是他们要灭绝的目标。

006.jpg

  黑人,现在是犹盎利用的工具,利用价值没有了,也会被灭绝。

  最后,有色人种,每个人种只会留下几万、几十万,至多几百万人口。

  殖民资本,首先通过金融殖民,扶植傀儡政权;再通过傀儡政权,实行针对全世界多数民族的生物灭绝战。

  转基因粮油,宫颈癌疫苗,艾滋病毒,新冠病毒,以及有害的食物添加剂等,都可以用作生物灭绝战。

  金融殖民是阶级斗争,生物灭绝是民族斗争,已经密不可分。

  所以,全世界多数民族要保存自己,大华民族要复兴,必须同时认识运用阶级斗争和民族斗争战略战术,建立最广泛的多数民族统一战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