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广东省统一战线贺中秋迎国庆 汪洋等出席茶话会

时间:2012-09-29 13:13: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月圆岭南,幸福广东。昨晚,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贺中秋·迎国庆”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等领导同志与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明国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主持茶话会。

朱明国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简要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明国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和“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区域发展更加协调、改革进程步伐加快、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民生福祉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