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刘毅然微博透露:电视剧《向警予》紧张拍摄中

时间:2017-05-02 10:08:09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刘毅然

刘毅然导演五一劳动节发布了关于电视剧《向警予》拍摄的部分剧照,广大网友热盼此剧能早日与观众见面。刘导在微博中说:每年的劳动节都是在劳动中度过,今年的却不同以往,是在向警予的家乡,屈原的流放地湘西溆浦拍摄《向警予》。一大早来到现场,忙里偷闲发几剧照,和亲爱的网友们分享劳动者的欢乐。1,胡静饰演的向警予。2,毛泽东在湖南做农民运动的调查。3,向警予和同学下乡创办女子学校。4,向警予指挥龙船竞赛祭祀屈原。5,向警予和蔡和森赴上海中央机关途中。6,向警予和杨开慧送别毛泽东去发动秋收起义。7,湘西汉子我的兄弟。8,虚心向劳动人民求教。9,五一节的早晨,我们开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