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北京红色团体举办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时间:2017-10-27 21:17:47  来源:红旗网  作者:蔡金安

  2017年10月27日,北京红色团体举办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子恺和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巩献田主持会议,部分离退休干部、专家学者、红色网友、毛体书法家等到会。葛元仁、张清荣、魏欣、王进江、李程之、孙学文、蔡金安、陈万春、亓平野、张殷乾、李元、王立先、黄振声、董春庆、巩献田、王子恺等同志作了讲话。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当选的中央领导人展开讨论,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认清形势,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其间,毛体书法家黄振声、王立先展示了各自的书法作品。

毛体书法家黄振声(右)展示书法作品

毛体书法家王立先(右)展示书法作品

  蔡金安报道

 

  2017.10.2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