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韶山氛围浓厚

时间:2017-12-26 12:48:40  来源:微信“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韶山氛围浓厚 刘晓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的诞辰,虽然不是法定公众纪念日,但一年又一年,每年的这一天,人民都以各种方式来怀念他。随着今年12月26日的临近,浓厚的纪念氛围再一次笼罩在韶山核心景区,丰富的纪念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

  韶山核心景区到处红旗招展、鲜花锦簇,各个LED 显示屏滚动播放着“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的字幕。微信朋友圈里,“去韶山给毛主席拜寿”也成为大家谈论的热点话题。

  为深切缅怀主席,韶山核心景区在毛主席诞辰期间,准备好了一系列简单而隆重的纪念活动。从今天开始,“跑进新时代”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健身长跑赛已经拉响序幕,今晚到明天,“万人同吃‘福寿面’”、“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万人同唱东方红”也将会一一举行。在韶山,人们以文明、朴素的方式,隆重纪念主席诞辰,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随着诞辰日的临近,韶山核心景区游客高峰渐渐显现。游客刘先生表示:“我们现在幸福而稳定的生活,来自于无数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在毛主席诞辰纪念日送上我们的祝福,在铭记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告诉记者,如果有可能,希望在每年毛主席诞辰纪念日的时候,他都能带着孩子来韶山,给孩子上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