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纪念开国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座谈会在深举行

时间:2018-12-18 20:14:55  来源:最地道  作者:地道中国

 

  12月16日,由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主办的深情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座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光辉思想,普照千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原深圳市政协秘书长张国英、原深圳市福田区政协主席陈基瑜、诺贝尔奖学人系列亚洲华人领袖奖得主吴良民以及来自各地热爱毛主席的学者、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

  

  会上,伟人毛主席扮演者碟多一上台演出,合唱《在北京的金山上》、独舞《翻身农奴把歌唱》等文艺表演表达了对伟人毛泽东的深情缅怀。(记者蔡鸿全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