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推介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6-11 18:53: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记者

 由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北京奥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湘鑫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推介会在京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活动,以“ 献礼建国70周年,红色研学行在前”为活动主题,全面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引领青少年学生“研红色基因,学革命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推介会在京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以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组织青少年红色研学活动献礼建国70周年,以红色研学、红色基因为研学背景,强化青少年群体的爱党、爱国思想教育。

 

  毛小青女士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做倡议致辞

  全国红色代表人物毛小青女士莅会并做《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倡议致辞。毛小青在倡议中指出,全国青少年儿童们,在研学中学习体验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在研学中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主办单位北京奥宇集团总经理彭广富为活动致开篇辞

  北京奥宇集团总经理彭广富为推介会致辞,并在致辞中提出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拟打造形成全国研学旅行领跑平台,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提供最优资源, 献礼建国70周年。北京中湘鑫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索利刚,从四个主题方向向现场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的课程情况,多地域、多联动、多响应全面将《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做好做强。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文永将在讲话中提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不仅要红色还将融合世园会、祖国的金山银山—“绿水青山”,让红色研学更“红”而“美”更新颖。

 

  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文永推介研学课程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及领导围绕着建国70周年、研学、红色为中心,阐述《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在爱国教育、爱党教育及红色传承的新立意,为即将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研学旅行拉开了研学崭新的序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