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毛泽东与党的千秋基业”学术研讨会暨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第28次年会征文通知(第二轮通知)

时间:2021-07-05 19:14:12  来源:湘大毛研中心  作者: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

“毛泽东与党的千秋基业”学术研讨会暨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第28次年会征文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七一”讲话的重要思想,推进毛泽东思想研究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将于2021年8月上旬在河南开封召开“毛泽东与党的千秋基业”学术研讨会暨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第28次年会。这次研讨会由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议题

 

会议主题:毛泽东与党的千秋基业
会议议题和论文选题范围如下:
1.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2.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发展;
3.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4.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的哲学思想;
5.毛泽东哲学思想与百年大党的建设历史、理论和实践研究;
6.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路线、斗争精神、新时代价值研究;
7.毛泽东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和发展;
8.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研究;
9.新时代毛泽东哲学思想范式、拓展创新发展研究;
1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哲学基础与毛泽东哲学思想的内在逻辑关系研究;
11.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研究;
12.毛泽东的著作及其版本传播研究;
13.毛泽东思想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研究;
14.毛泽东思想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
1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毛泽东思想的坚持、发展和创新研究;
16. 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研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1年8月2—4日
2.全文或详细摘要提交截止:2021年7月15日
3.报到时间:2021年8月2日
4.会议地点:河南·开封·河南大学

 

(三)论文和入会要求

 

1.论文评审:
为了提高学术质量,本届会议设立论文审核制度,敬请有意参会的学者按照会议规定时间提交论文全文或详细摘要,会务组将组织评委会从政治标准、学术规范、理论创新等角度进行匿名评审。
2.入会要求:
论文通过评审后,由组委会发放会议邀请函,接到正式邀请函的作者方可入会,原则上一篇入选论文只邀请一位作者入会。
3.论文要求和提交方式:
论文要求政治上遵循两个历史决议精神,学术上符合规范,观点上有一定创新。
所提交的论文全文1万字以内。文末请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提交的论文请发送以下邮箱:maozhehui01@163.com
(四)会议费用
本届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

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单位)

20217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