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网络前进频道5000多人签名支持韩德强教授

时间:2012-09-26 09:04:23  来源:  作者:阳芷

 

网络前进频道支持韩德强教授
怒打辱骂开国领袖毛主席、招魂汉奸汪精卫的汉奸老狗
的《签名公开信》


中国共产党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及全国人民:
2012年9月18,在首都北京日本驻华大使馆前的马路上,数以万计愤怒的中国人高呼“保卫钓鱼岛,打倒小日本”、“毛泽东思想万岁”、“抵制日货,从我做起”等口号游行示威。中华儿女群情激昂,义愤填膺。这是对曾经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大罪的日本军国主义发出强烈声讨,也是对死不认错的日本右翼非法购买钓鱼岛的有力回应。
    然而在这样一支爱国热情高涨的游行队伍里,居然出现了极不协调的声音。当有人喊出:“人民想念毛主席”的口号时,一个老者居然在这样的队伍里高声叫喊“想个屁”,并喋喋不休地咒骂毛主席。韩德强教授此时也在游行的队伍里,当他听到竟然有人无视人民群众的感情,公开挑战人民的忍耐极限,他义愤填膺,情不自禁伸手扇了这个混蛋一耳光。老混蛋不但毫无羞怯罢悔之意,反而回拳打落了韩教授的眼镜,韩教授的左眉角立即淌出了鲜血。更让人不能容忍的是,老混蛋并没有就此罢休,又在游行的队伍里大声宣传“纪念支持汉奸汪精卫”,并明目张胆地当众喊叫“毛主席造成中国四分五裂”。韩教授怒火中烧、忍无可忍,又上去打了他一记耳光。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很明显,这个老头要么就是汉奸,要么就是由汉奸集团支持故意破坏爱国游行的。在群情激愤声讨小日本、想念毛主席的游行队伍中,出现这种明目张胆的汉奸言论,文弱书生韩德强教授的两巴掌不仅打出了中国人民的血性!更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理性!全国人民无不为韩德强教授的刚直不阿和爱憎分明而喝彩。他理直气壮的正义之举淋漓尽致地表达了长期以来压抑在人民心头的怒火。虽然双方出手均属不该,但是两只手代表了各自的阶级立场,广大人民心知肚明。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当人民群众为了社会和谐和18大政治目标希望事件尽快平息之时,老右派“铁流”等人唯恐天下不乱,罗列88个不明真相的老同志发出了围攻韩德强教授的“公开信”,并且在公开信里辱骂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在他们眼里人民救星毛主席还远不如希特勒得人心。他们还借用反革命右派李锐的反动言论毛泽东“功劳盖世,罪恶滔天”的荒谬说法诋毁毛主席。他们不但进一步挑动全中国亿万劳动人民的政治神经底线,还鼓动北航领导驱逐韩德强教授。这种“小题大作、借题发挥、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卑鄙做法无非是想进一步“发酵”已经平息的事态,制造无休止的舆论混乱,配合境外“民独轮”解体和推翻中国共产党,干扰18大顺利召开,是彻头彻尾的反革命阴谋。
    在此情况下,我们不能保持沉默,我们不能没有自己的态度。我们作为拥护毛泽东思想,支持共产党的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回归的网络平台。不能不旗帜鲜明地站在中国共产党一边、站在劳动人民一边、站在历史的正道义举一边、站在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韩德强教授一边。所以,我们前进网络频道全体网友发出倡议,恳请全国有正义良知的爱国人士一起抵制这股反革命的妖风邪气,珍惜大好政治局面,坚守岗位维护团结和稳定,迎接18大胜利召开。

     韩教授正受到围攻,为反击汉奸媒体对韩德强老师的污蔑攻击,我们现发起紧急征集实名签名支持韩老师活动;活动办法:参与签名者把籍贯、姓名通过邮箱发至133168566@qq.com信箱;此签名信截止2012年9月24日晚23时签名者已达5000多人.

 
籍贯写到地区即可:马本斋 河北省沧州市(示例)
                           

                     
                  网络前进频道
                                      201292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