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书会

毛泽东诗词书法手迹亮相宁夏档案馆

时间:2015-11-05 08:49: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0月27日下午,一名老者正在宁夏档案馆参观毛泽东书法手迹。由宁夏档案馆和宁夏文化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毛泽东诗词书法手迹展暨纪念红军长征名家书画展开展一周以来受到书法爱好者和革命历史迷们的热捧,陆续接待近300名参观者,一位80岁退休老干部在留言簿上由衷地写下“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的感慨!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

         

       据了解,毛泽东诗词书法手迹展得到了中央档案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所有展品都是按毛泽东原件的纸张,尺寸仿真、复制,以供参观者领略诗词书法的神韵。
       为纪念中央红军翻越六盘山80周年,此次“纪念红军长征名家书画展”汇集了区内外著名书画家80余幅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角度,集中展示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功绩及名家书画艺术造诣,具有很强的教育作用和艺术欣赏价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