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黄奇帆会见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贝瑞·萧普利斯

时间:2012-04-25 11:46:41  来源:华龙网综合  作者:

 

    昨日下午,诺贝尔专家团队入驻两江新区正式签约合作,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首席记者 李靖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何清平)4月24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贝瑞·萧普利斯率领的专家团队,双方在生物医药产业人才、技术和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奇帆欢迎贝瑞·萧普利斯一行的到来。他说,重庆两江新区是三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两个新区享受一样的优惠政策,肩负着中央赋予的发展任务。根据规划,两江新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之一,在“十二五”期间,将实现五百亿元的产值。此次两江新区聘请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领军人物贝瑞·萧普利斯等6位科学家,为两江新区乃至重庆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引进国外先进项目、技术和人才,相信会极大地促进两江新区乃至重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贝瑞·萧普利斯说,此次重庆之行,看到了两江新区快速发展的势头,令人印象深刻。重庆具有较为雄厚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相信随着专家团队参与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今后会让更多人用上更便宜的好药。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徐鸣参加会见。

   本网报道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诺贝尔奖获得者团队入驻两江新区

    相关新闻两江新区引进诺奖团队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500亿元级生物医药基地怎么建 诺贝尔专家来支招

              诺贝尔奖得主加盟两江新区生物医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