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秋风萧杀表愚公

时间:2012-10-05 23:32:55  来源:华岳论坛  作者:雪寒

按语:原文作者未有题目,读者在阅读过程中因本文对愚公的真情道白而打动,随之潸然泪下,泪如泉涌,悲痛欲绝,顺啼血加之。

   

        首先,向你表示祝贺。你终于和那个只为权贵精英服务的机构彻底划清了界线,这是你的幸运,更是心中还存有一股热血的广大底层人民的幸运。
  你从天上跌到人间,回到了人民的怀抱里。
  其实,你的倒下并不意外,早在你轰轰烈烈为民服务的那些日子里,底层人民为你欢呼,但你的敌人们却沉默不语。当时就知道他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给你制定合适的罪名,然后以一个合法的理由将你从政治舞台拉下来。对于这一点,早有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你的敌人,当然也是人民的敌人,做事如此不计后果,对你的打击迫害如此之严厉。现在来看,确实是低估了那伙人。他们胜利了吗?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们暂时取得了胜利。但他们也知道他们为此付出了什么代价,那就是数以十亿计的底层人民对你的同情与对他们的愤怒。他们可以拥有最先进的武器,可以随意向人民开枪,制造了一起又一起丧心病狂的血案。但是,他们永远拥有不了一件更重要,杀伤力更强的武器,那就是人心。
  比地大的,是海。
  比海大的,是天。
  比天更大的,是人心。
  你失去了一切,包括名誉,自由,以及政治生命,但你却得到了他们做梦都想得到却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的人心。
  你曾经给予社会底层人民以美好的生活希望,而那些早已经堕落成权贵的自称人民公仆者却冰冷的毁掉了人民对美好生活还残存的一点希望。自从你离开之后,人民没有忘记你,他们会用最真挚纯朴的语言,赞美着你对他们的热爱。已经被那些复旧者折腾几近麻木的人民,突然发现,在这个冰冷残酷的世界上,居然还有人热爱着他们。他们感动了,他们流泪了,但当复旧者践踏完他们的梦想后,他们愤怒了。
  匹夫之怒,流血五步;民众之怒,星火可以燎原!
  任何试图愚弄人民的伎俩,终将被人民识破,并被人民的愤怒所埋葬!
  还是要劝一句你的支持者,不要为此而悲伤,而绝望。他们以为你倒了,他们就会一无所有,再也看不到美好生活的希望,并非如此。在你被打倒之后还没有定性之前,你的支持者还残存一丝幻想,以为你可以从轻发落,这样他们还会继续幻想下去。这是非常危险的,你们,需要感谢那些早已经变成权贵的自称人民公仆者。正是他们的果断与决绝,彻底砸碎了你的支持者不切实际的幻想,从此放下沉重的心理包袱,轻装上阵,与人民的敌人决一死战。你被打倒了,你又站起来了。被打倒的,是一个正义的官僚;而站起来的,是一座伟大的政治丰碑。你是幸运的,你已经融入历史,你将不朽!而那些对人民毫无益处的复旧者,则必将成为历史的粪土。那些自称人民公仆者,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之前打倒无数大官僚,老百姓鼓掌叫好。唯独这一次打倒你这个大官僚,民间骂声一片,同情你的,支持你的,远远多于咒骂你的,攻击你的。答案很简单:那些大官僚的失败,是权力斗争的结果,与人民利益无关。而你,则是因为坚定不移的走共同富裕路线,而被复旧者联合必欲毁灭中华民族的洋大人打倒的。他们不承认这一点,但人民承认这一点。
  这是近代史以来的一大社会奇观,从来没有哪一个犯有累累罪行的大贪官被打倒后,无数社会底层的民众怀着对审判者的无比愤怒,站在那个大贪官一边。历来,老百姓对贪官莫不无比痛恨,但唯独对他,老百姓有的只是同情与惋惜,世界上居然会有让老百姓同情和惋惜,甚至坚决支持的贪官,这究竟让谁尴尬?自称人民公仆者给你制定了无数骇人听闻的罪名,但老百姓都知道,那不过是无情的政治打击。可以预见的将来,你将在白色监狱中度过,如果你没有遭遇不测的话。善良的人们为此悲伤难过,但不要忘记,南非的国父纳尔逊·曼德拉在南非白人政权的监狱中度过整整二十七年。当微笑的曼德拉在万众的欢呼声中缓缓走出监狱大门时,他已经七十二岁了。而你,还有十年的时间,让人民翘首期待,或许根本用不了十年。
  曼德拉被无数黑人抬起来,迈向历史的巅峰,无数张饱含热血与热情的选票投向了曼德拉。而你,只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同样会有无数张饱含热血与热情的选票投向你,人民同样会把你抬起来,迈向历史的巅峰。
  曼德拉的背景与遭遇,与你何其相似!曼德拉在被白人政权关进监狱之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群众领袖。但二十七年之后,曼德拉成了神!你,也会如此,因为你的背后,站着无数渴望美好生活的底层人民。他们,是你永远可以信赖的钢铁同盟。
  而那些自称人民公仆者,他们就是胜利者。可他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愤怒民众,已经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这是一个罪恶滔天的时代,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
  因为有你的存在,这个冰冷无情的世界会多出几丝温暖的希望。
  大变革的前夜正在迫近着这个伟大国家的人民,是走向光明的彼岸,还是走向毁灭的深渊。人民,你们有权选择,只要你们站起来!
          

 

雪寒留言(254574327) 2012-10-1 0:33:13
对这个“五光十色”的黑社会,我已经无语了。商纣王残暴,尚不及当今庙堂之上的黑社会集团如此泯灭人性;蒋介石阴险毒辣,尚不如当今庙堂之上的痈疽人渣如此心狠手辣。中华民族一贯讲究天理人伦,但时代发展到今天,中国社会竟然被一个邪恶集团损毁到当今世界其他任何民族任何国家都难以比拟的肮脏污臭不齿于人类的境界,其政治运作完全变成了公开的龌龊和十恶不赦。正义被公开奸污,用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方式强制人民接受剥削和压迫,居然恬不知耻的向全世界宣布它们代表了人民的意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