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张德江会见华硕集团 董事长施崇棠

时间:2012-05-15 14:38:10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

 



  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会见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 记者 巨建兵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5月14日下午在渝会见了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一行。

  张德江说,当今世界,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异常迅猛。近年来,重庆把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大举措,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重庆的支柱产业。华硕与重庆的合作,既有助于华硕自身的发展,也有利于重庆加快建成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希望华硕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施崇棠表示,将积极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强化与重庆的紧密合作关系。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秘书长翁杰明,副市长童小平,华硕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曾锵声等参加会见。(记者 李鹏)
 
 
(责任编辑:刘红艳、朱书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