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重庆首个镇级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2-05-30 11:48:53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华龙网讯 (记者 李志峰 实习生白灵)“六一”儿童节前夕,江津区白沙镇的孩子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5月29日,全市首个以镇级为主体的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在白沙镇成立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江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白沙镇是有近14万人口的我市第一人口大镇,每年有近5万人外出务工,有近4000留守儿童在家。父母不在家,节假日和周末期间孩子们谁来看管,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白沙镇的孩子们将过得和往年不一样。留守儿童活动中心为广大青少年免费提供图书阅读、电脑上网、艺体健身、棋类娱乐、心理咨询、家庭作业辅导等服务。

  白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节假日和每周六、周日上午,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将免费开放。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全是由退休老教师、青年教师、社区热心群众、重庆市航天职业学院的大学生等组成的志愿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