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市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张德江主持会议

时间:2012-06-21 11:24:18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华龙网讯(记者 戴娟)6月20日上午,市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张德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讨论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第四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和第四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汇报,通过了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第四届市委委员和第四届市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第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