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红色基因传承联谊会关于马青柯同志不幸逝世的讣告

时间:2022-12-15 10:58:57  来源:红旗网  作者:张勤德

红色基因传承联谊会关于马青柯同志不幸逝世的讣告

  原中国毛泽东究院院长、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红色历程研究会会长、原全国马列毛学习联谊会主要负责人、红色基因传承联谊会名誉会长、第一次革命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共产党员马健民和著名作家、《青春之歌》作者杨沫的长子、坚定的马列毛主义者、坚定的无广阶级革命战士、坚定的科学社会主义捍卫者、优秀的毛泽东思想宣传者和活动组织者马青柯同志,不幸于2022年12月13曰下午3时10分,于北京病逝,享年83岁。

  马青柯同志是河北省深泽县人,1938年12月22日r生于晋察冀革命根据地。他曾先后在国家二机部、八机部、航天部、审计署工作。退休后,他不吃父母的革命老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的老黄牛精神,全身心投入民间组织宣传红色文化活动。他以对马列毛主义始终不渝和勇敢捍卫的责任感和对社会主义革命事业的强烈使命感,积极宣传和捍卫毛泽东思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认真负责,善于斗争,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体弱多病,经常带病工作,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广泛的赞扬。

  马青柯同志虽然走了,但他顽强的革命精神和斗志,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将激励和鼓舞我们继续革命,永不停步。

  为了深切悼念马青柯同志,我们将和广大网友共同开展网上追思活动,欢迎广泛参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